[FGO] 文西的恐龍之後會跟蜥蜴一樣自閉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艾瑪)時間4年前 (2021/09/10 21:43),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文西撿到一隻恐龍 https://i.imgur.com/xFHOGgW.jpg
https://twitter.com/___hajime___/status/1435964717634232329 https://pbs.twimg.com/media/E-2SE29UcA0xq-k.png
https://twitter.com/n_n_nima/status/1435947061849980928 https://pbs.twimg.com/media/E-2CPR7VgAEYcda.jpg
一隻水藍色的劍龍 剛從蛋裡孵出來時第一眼看到了文西 就把文西當成媽媽 整天黏在文西身上 文西幫他取了個綽號叫ステくん 新所長有警告文西 不要亂幫小動物取名字 不然分開的時候會很難受 https://i.imgur.com/ztZVc0D.png
這是蜥蜴 一隻水藍色的蛇頸龍 https://i.imgur.com/zxZ3XBW.jpg
https://i.imgur.com/lAnG26C.png
離開媽媽後 跟著好朋友(假)蝸牛跑去角落耍自閉 很想見媽媽但是見不到 有點戀母情結的感覺 要是文西之後跟大家回迦勒底 留ステくん一頭龍在特異點 ステくん會不會變得跟蜥蜴一樣 想見文西見不到 性格有點自閉 只好找個角落窩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50.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81409.A.4B5.html

09/10 21:47, 4年前 , 1F
第二張笑臉太犯規了吧
09/10 21:47, 1F

09/10 21:48, 4年前 , 2F
力拔山兮氣蓋世
09/10 21:48, 2F

09/10 21:48, 4年前 , 3F
好的,文西
09/10 21:48, 3F

09/10 21:49, 4年前 , 4F
大雄
09/10 21:49, 4F

09/10 21:52, 4年前 , 5F
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就算跟回迦勒底牠終究是要去角落畫
09/10 21:52, 5F

09/10 21:52, 4年前 , 6F
圈圈的
09/10 21:52, 6F

09/10 21:56, 4年前 , 7F
之後就會出現GD穿恐龍裝和小文西OOXX的本奔了
09/10 21:56, 7F

09/10 22:00, 4年前 , 8F
文西的恐龍 新文西的恐龍 文西的新恐龍
09/10 22:00, 8F

09/10 22:02, 4年前 , 9F
照裁文西絆禮裝文本來看,最後還是(ry)
09/10 22:02, 9F

09/10 22:17, 4年前 , 10F
想當恐龍
09/10 22:17, 10F

09/11 18:07, 4年前 , 11F
角落小生物可愛
09/11 18:07, 11F
文章代碼(AID): #1XEs41I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s41I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