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 文西的恐龍之後會跟蜥蜴一樣自閉嗎已回收
文西撿到一隻恐龍
https://i.imgur.com/xFHOGgW.jpg

https://twitter.com/___hajime___/status/1435964717634232329
https://pbs.twimg.com/media/E-2SE29UcA0xq-k.png

https://twitter.com/n_n_nima/status/1435947061849980928
https://pbs.twimg.com/media/E-2CPR7VgAEYcda.jpg

一隻水藍色的劍龍 剛從蛋裡孵出來時第一眼看到了文西
就把文西當成媽媽 整天黏在文西身上
文西幫他取了個綽號叫ステくん
新所長有警告文西 不要亂幫小動物取名字
不然分開的時候會很難受
https://i.imgur.com/ztZVc0D.png

這是蜥蜴 一隻水藍色的蛇頸龍
https://i.imgur.com/zxZ3XBW.jpg


離開媽媽後 跟著好朋友(假)蝸牛跑去角落耍自閉
很想見媽媽但是見不到 有點戀母情結的感覺
要是文西之後跟大家回迦勒底 留ステくん一頭龍在特異點
ステくん會不會變得跟蜥蜴一樣 想見文西見不到
性格有點自閉 只好找個角落窩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50.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81409.A.4B5.html
推
09/10 21:47,
4年前
, 1F
09/10 21:47, 1F
推
09/10 21:48,
4年前
, 2F
09/10 21:48, 2F
→
09/10 21:48,
4年前
, 3F
09/10 21:48, 3F
→
09/10 21:49,
4年前
, 4F
09/10 21:49, 4F
推
09/10 21:52,
4年前
, 5F
09/10 21:52, 5F
→
09/10 21:52,
4年前
, 6F
09/10 21:52, 6F
推
09/10 21:56,
4年前
, 7F
09/10 21:56, 7F
推
09/10 22:00,
4年前
, 8F
09/10 22:00, 8F
推
09/10 22:02,
4年前
, 9F
09/10 22:02, 9F
推
09/10 22:17,
4年前
, 10F
09/10 22:17, 10F
推
09/11 18:07,
4年前
, 11F
09/11 18:07, 11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