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rand Chase(三小俠) 是不是又快不行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栗悟飯與龜波功)時間4年前 (2021/09/10 21:54),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KOG在Steam重啓Grand Chase(aka三小俠、永恆冒險) 懷舊很好沒錯啦 但內容幾乎和十年前一樣 沒啥新意 剛剛進去看 從剛開始超多人的狀態 變成有點冷清 伺服器甚至還關了好幾個 這次會不會很快又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7.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82040.A.875.html

09/10 21:55, 4年前 , 1F
這種東西很多人都懷舊完就刪了 或是留個言說好懷念喔
09/10 21:55, 1F

09/10 21:55, 4年前 , 2F
連下載都沒下載
09/10 21:55, 2F

09/10 21:56, 4年前 , 3F
真的很好玩就不會倒了
09/10 21:56, 3F

09/10 21:57, 4年前 , 4F
好懷念喔
09/10 21:57, 4F

09/10 21:57, 4年前 , 5F
沒辦法 誰要在體驗一次 那種時間累積起來的地獄過程
09/10 21:57, 5F

09/10 21:58, 4年前 , 6F
全角色任務道具 裝備分開 真的是爛系統
09/10 21:58, 6F

09/10 21:58, 4年前 , 7F
以前還能忍受 是因為改版前有資源堆起來...
09/10 21:58, 7F

09/10 21:59, 4年前 , 8F
小愛迴避沒了 變成只能耕田回魔放招躲攻擊==
09/10 21:59, 8F

09/10 21:59, 4年前 , 9F
想懷舊的東西沒了 玩幾天就膩到懶得開了
09/10 21:59, 9F

09/10 22:00, 4年前 , 10F
S5版本就不好玩,不如重開一個S2
09/10 22:00, 10F

09/10 22:03, 4年前 , 11F
我倒是不知道上了
09/10 22:03, 11F
文章代碼(AID): #1XEsDuX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sDuX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