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 初音又給我看奇怪的東西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時間6月前 (2025/12/11 06:23),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chigaya5n/status/1998772634784543079 https://i.imgur.com/APRNe26.png
小祥 我寫好新歌的歌詞囉 現在就發給妳 謝謝妳 初音 !? 寫得怎麼樣...? >///< (嗯~~~感覺又寫了某些很不得了的東西了呢~~~!?) 雖然很有初音的風格寫得很棒啦... 對此 弄弄表示 https://x.com/Kanon_Takao/status/1998768996406206600 https://i.imgur.com/ImBsDoW.png
但是 我們能怪初音嗎? https://x.com/kk19940324/status/1998719952938013067 https://i.imgur.com/FQZQTzU.png
不能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35.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405438.A.61A.html

12/11 07:19, 6月前 , 1F
好像要成為這段時間母雞團內的共同口頭禪了
12/11 07:19, 1F

12/11 07:53, 6月前 , 2F
12/11 07:53, 2F

12/11 08:13, 6月前 , 3F
中之人很滿意
12/11 08:13, 3F

12/11 08:25, 6月前 , 4F
李子說他正常情況唱不了這首歌
12/11 08:25, 4F

12/11 08:32, 6月前 , 5F
確實,中之人表示很喜歡
12/11 08:32, 5F

12/11 08:34, 6月前 , 6F
感覺不只李子啊一般人都一樣 好病啊 又不是人人都瑪
12/11 08:34, 6F

12/11 08:34, 6月前 , 7F
麗蓮曼森
12/11 08:34, 7F

12/11 08:38, 6月前 , 8F
李子是用遍體鱗傷來形容唱完的感覺 可能包括聲帶
12/11 08:38, 8F

12/11 09:46, 6月前 , 9F
所以才要戴假面吧 有點像變身
12/11 09:46, 9F

12/11 13:41, 6月前 , 10F
12/11 13:41, 10F
文章代碼(AID): #1fEVB-O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VB-O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