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海賊王 蛋頭島是在畫三小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就只是一隻豬我心領了的 )時間6月前 (2025/12/11 11:37), 編輯推噓15(15030)
留言45則, 26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啦 最近海賊王卡通演到大熊跟珠寶波妮 本來想說好像有點好看 從和之國結束之後就沒看過 不然來補一下漫畫好了 結果不看還好 一看...... 對啊大熊跟波妮的部分好看 但是故事線跳來跳去到底畫三小 蛋頭島演到一半跑去畫羅 回到蛋頭以後又跑去畫基德 基德這段勉強給過因為後面巨人要來 然後再回蛋頭島 之後突然跑去演卡普的劇情 卡普這邊明明也沒有很長 卻硬要分成三段來演 本來這段卡普開頭超帥 後來被圍毆到很沒格調 黑鬍子團的雜魚幹部被卡普扁過一輪 卻沒有任何人被卡普收掉 好不容易回彈頭島 結果又跳到巴奇 又跳到薩波???? 好好講完故事不好嗎 我是一次追漫畫的 劇情中斷可能就是半小時一小時的事情 可是用連載來看 靠腰啊這樣亂跳一次劇情 再回來就是幾週幾個月欸 追連載都不會覺得很靠杯噢? 蛋頭島的劇情到底是怎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79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05.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424263.A.638.html

12/11 11:40, 6月前 , 1F
現在的海賊王我都看情報文
12/11 11:40, 1F

12/11 11:40, 6月前 , 2F
拖了幾年不完結 就是這樣沒辦法
12/11 11:40, 2F

12/11 11:41, 6月前 , 3F
大長篇就這樣
12/11 11:41, 3F

12/11 11:42, 6月前 , 4F
就沒編輯敢管編排劇情,現在看到的就只是屬於尾田自己爛
12/11 11:42, 4F

12/11 11:42, 6月前 , 5F
到不行的編劇能力
12/11 11:42, 5F

12/11 11:42, 6月前 , 6F
我都等著聽別人介紹就好Xd
12/11 11:42, 6F

12/11 11:43, 6月前 , 7F
這IP產業鏈已經大到沒辦法隨便完結了,能拖就拖
12/11 11:43, 7F

12/11 11:43, 6月前 , 8F
拜託,海賊王追連載一直都是最糟糕的體驗,又不是第
12/11 11:43, 8F

12/11 11:43, 6月前 , 9F
一天這樣
12/11 11:43, 9F

12/11 11:44, 6月前 , 10F
以前那整天在跑步也一樣幹的要死
12/11 11:44, 10F

12/11 11:44, 6月前 , 11F
連載更慘 龐克哈克每次一要講到重點 五老星就把電切掉
12/11 11:44, 11F

12/11 11:44, 6月前 , 12F
搞不清楚是兩津畫得還尾田畫得
12/11 11:44, 12F

12/11 11:45, 6月前 , 13F
這幾年都這樣啦,比起畫面亂,切來切去看得更痛苦,追單
12/11 11:45, 13F

12/11 11:45, 6月前 , 14F
行本也一樣,只有黑頁好一點
12/11 11:45, 14F

12/11 11:50, 6月前 , 15F
就尾田趕進度,不然卡普劇情用以前的節奏都能畫一本吧
12/11 11:50, 15F

12/11 11:52, 6月前 , 16F
現在就壓縮每個人物視角的畫面,然後把多線故事再壓縮
12/11 11:52, 16F

12/11 11:52, 6月前 , 17F
最後再用每章的主線串起來,所以變得非常複雜
12/11 11:52, 17F

12/11 11:54, 6月前 , 18F
但都這樣了,貝加龐克的演說還是用以前那種節奏來呈現
12/11 11:54, 18F

12/11 11:55, 6月前 , 19F
人太多的關係?
12/11 11:55, 19F

12/11 11:56, 6月前 , 20F
已經失控了
12/11 11:56, 20F

12/11 11:58, 6月前 , 21F
印象有人算過 海賊過的日子扣除那兩年其實很短 所以都超
12/11 11:58, 21F

12/11 11:58, 6月前 , 22F
級緊湊同時爆發
12/11 11:58, 22F

12/11 12:06, 6月前 , 23F
還有人在看喔
12/11 12:06, 23F

12/11 12:08, 6月前 , 24F
現在就是趕進度但趕進度的同時又想把各種支線給交代清楚
12/11 12:08, 24F

12/11 12:08, 6月前 , 25F
然後畫面就變成切換來切換去
12/11 12:08, 25F

12/11 12:08, 6月前 , 26F
一件正在發生的事情沒辦法好好講解和描述
12/11 12:08, 26F

12/11 12:08, 6月前 , 27F
被迫切割成一堆零散的段落
12/11 12:08, 27F

12/11 12:21, 6月前 , 28F
進最終章在趕進度了
12/11 12:21, 28F

12/11 12:27, 6月前 , 29F
老頭分身妹子還是很香XD
12/11 12:27, 29F

12/11 12:31, 6月前 , 30F
就是同時期各方視角都需要講解啊
12/11 12:31, 30F

12/11 12:32, 6月前 , 31F
如同你說的 看單行本或一次看還好 但其實追連載的 在等待時
12/11 12:32, 31F

12/11 12:32, 6月前 , 32F
也有每周複習一下的選擇就是
12/11 12:32, 32F

12/11 12:33, 6月前 , 33F
鳥籠消化很久後又勉強吞完大媽篇 實在受不了了
12/11 12:33, 33F

12/11 12:35, 6月前 , 34F
蛋頭島還不錯吧 和之國才是屎
12/11 12:35, 34F

12/11 12:36, 6月前 , 35F
不過我和之國中間棄了 後來蛋頭島中間才累積一起看
12/11 12:36, 35F

12/11 12:38, 6月前 , 36F
你一次看還會覺得亂 可能是你的context 範圍太小,可
12/11 12:38, 36F

12/11 12:38, 6月前 , 37F
以增加記憶體看看
12/11 12:38, 37F

12/11 12:42, 6月前 , 38F
動畫的戰鬥畫面很棒啊
12/11 12:42, 38F

12/11 12:55, 6月前 , 39F
被蛋頭騙進來了
12/11 12:55, 39F

12/11 13:03, 6月前 , 40F
可是尾田畫的很開心啊
12/11 13:03, 40F

12/11 13:13, 6月前 , 41F
別撐了 看這麼痛苦幹嘛~像我早早棄坑不就好了
12/11 13:13, 41F

12/11 13:14, 6月前 , 42F
你可以直接把蛋頭島三個字拿掉
12/11 13:14, 42F

12/11 13:59, 6月前 , 43F
過度切換視角看到很煩
12/11 13:59, 43F

12/11 14:29, 6月前 , 44F
巨人島完我猜剩下最後四篇章吧 大事件篇 政府篇 紅髮篇
12/11 14:29, 44F

12/11 14:29, 6月前 , 45F
最終篇
12/11 14:29, 45F
文章代碼(AID): #1fEZo7O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Zo7O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