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現在能說新寶可夢的設計難看了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山羊先生)時間6月前 (2025/12/11 12:08), 編輯推噓14(19520)
留言44則, 30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每次出新的寶可夢就會出現這種聲音 你喊難看我是覺得沒差,但是還請不要尋求認同大聲嚷嚷 我是這樣認為的,青菜蘿蔔各有人所好 你可能覺得難看,但在別人眼中會是他的喜愛 你不喜歡說難看就算了 不要強硬的說大家都不喜歡都覺得難看 ---- 回頭來看這次DLC的設計,以下都是我個人感想 http://i.imgur.com/gPeoQEK.jpg
我個人覺得這次DLC設計都很不錯 http://i.imgur.com/XYUThQI.jpg
拿板上很多人提到的達克萊伊來講 達克萊伊不是朝帥的方向設計,反而是朝恐怖、外神方向設計 不會說他帥,但相當吸引眼球的怪誕感我給很高的分數 http://i.imgur.com/O1sCW1Z.jpg
其中我最滿意的是土偶巨人,這一隻一直都是我喜歡的設計 但經常因為是BW出身,又常拿來跟初代151做對比,所以常看到有人說這隻醜的 天殺的明明就帥死了好嗎 破甲外加能量露出的感覺真的讓我對這隻愛死了 (除此之外我喜歡的寶可夢有鐵掌力士,他推出悖穆種鐵臂膀我也超喜歡 http://i.imgur.com/cAjs6FM.jpg
要說我不滿意的設計的話,就是我同樣很期待的鐵甲武者 該怎麼說,我以為牠會設計成跟圖鑑說明一樣的鑽石裝甲那樣 所以我預期會像仆斬將軍那樣的設計,結果出來的設計是多另外兩隻腳跟手 加手加腳的mega寶可夢過去不是沒有(巨金怪、龜足巨鎧) 也不是說這樣的設計不行,但就感覺沒啥驚艷感,所以我稍微感覺有點失望 ------ 最後一個題外話,我是真希望下世代作品除了XY相關舞台的作品 真的別再出新mega了,一直在同個系統打轉超沒意思的 還不如去設計新的極巨化,或是地區型態, 不然就是新系統會使寶可夢產生外表及屬性/能力值會有變化的系統也好 mega越出越多,導致有一些可能有新的進化可能性的寶可夢都沒機會出頭了 能mega的寶可夢加上ZA及DLC已經有差不多6、70多隻了吧 真的夠多了 出點其他系統的換換口味好不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12.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426106.A.382.html

12/11 12:10, 6月前 , 1F
你舉的我覺得都蠻醜的 第一隻也不夠恐怖
12/11 12:10, 1F

12/11 12:12, 6月前 , 2F
嗯 醜
12/11 12:12, 2F

12/11 12:12, 6月前 , 3F
出新系統還是會有一批人酸說不就換皮mega
12/11 12:12, 3F

12/11 12:15, 6月前 , 4F
6, 70隻但還是沒有沙漠蜻蜓
12/11 12:15, 4F

12/11 12:16, 6月前 , 5F
就個人感受不同 我也覺得有好有壞 我就滿喜歡阿勃索
12/11 12:16, 5F

12/11 12:16, 6月前 , 6F
魯Z的
12/11 12:16, 6F

12/11 12:17, 6月前 , 7F
瑪機雅娜戰鬥型態 晶光花浮游砲 好讚
12/11 12:17, 7F

12/11 12:18, 6月前 , 8F
反正每代都被說醜,有哪次被說好看XD
12/11 12:18, 8F

12/11 12:23, 6月前 , 9F
反正每代都被說醜,乾脆出一個精靈球然後說他是寶可夢
12/11 12:23, 9F

12/11 12:23, 6月前 , 10F
算了(X
12/11 12:23, 10F

12/11 12:26, 6月前 , 11F
雷電球:
12/11 12:26, 11F

12/11 12:28, 6月前 , 12F
誰屌你
12/11 12:28, 12F

12/11 12:31, 6月前 , 13F
好的 難看 偷懶 低畫質 爛介面 結論:今島
12/11 12:31, 13F

12/11 12:36, 6月前 , 14F
噩夢神就真的蠻惡夢的 像星之卡比出來的
12/11 12:36, 14F

12/11 12:37, 6月前 , 15F
記得設計理念就是讓人有印象>美醜吧
12/11 12:37, 15F

12/11 12:45, 6月前 , 16F
具甲太簡單了
12/11 12:45, 16F

12/11 12:45, 6月前 , 17F
啊不就是因為XY相關 才全力出MEGA 你是有看到其他
12/11 12:45, 17F

12/11 12:45, 6月前 , 18F
代主推MEGA膩 在那邊嘰嘰歪歪
12/11 12:45, 18F

12/11 12:48, 6月前 , 19F
如果每隻都好看就不會有記憶點了 仙布當初都一堆嫌了
12/11 12:48, 19F

12/11 12:59, 6月前 , 20F
當初XY出的時候,也是一堆人說mega醜
12/11 12:59, 20F

12/11 13:00, 6月前 , 21F
達克萊伊朝恐怖方向設計很棒...但你不覺得模型看起
12/11 13:00, 21F

12/11 13:00, 6月前 , 22F
來有點腫嗎,比起恐怖反而略蠢
12/11 13:00, 22F

12/11 13:00, 6月前 , 23F
畢竟除了真的不喜歡的外,也是有人只是單純戳來爭取
12/11 13:00, 23F

12/11 13:00, 6月前 , 24F
大家關注,這樣那種人就覺得很爽(負面也沒差
12/11 13:00, 24F

12/11 13:02, 6月前 , 25F
畢竟現在pm這ip這麼大,隨便講就有流量,不然去戳不
12/11 13:02, 25F

12/11 13:02, 6月前 , 26F
紅的獨立製作遊戲的東西也沒人理
12/11 13:02, 26F

12/11 13:04, 6月前 , 27F
達克的恐怖要搭配主線劇情 很有氣氛
12/11 13:04, 27F

12/11 13:07, 6月前 , 28F
難看就難看 甘寧闢室
12/11 13:07, 28F

12/11 13:08, 6月前 , 29F
達克萊伊算是很用心設計了
12/11 13:08, 29F

12/11 13:08, 6月前 , 30F
好的 醜
12/11 13:08, 30F

12/11 13:09, 6月前 , 31F
有些只是裝飾加倍超敷衍 像水晶燈
12/11 13:09, 31F

12/11 13:10, 6月前 , 32F
頑皮彈的mega 會變大師球外觀嗎?
12/11 13:10, 32F

12/11 13:19, 6月前 , 33F
從寶石版就講到今天 真的很無聊w
12/11 13:19, 33F

12/11 13:23, 6月前 , 34F
M巨人是不是就有腳的巨金怪 芙莉蓮表示
12/11 13:23, 34F

12/11 13:43, 6月前 , 35F
具甲武者是真的滿偷懶
12/11 13:43, 35F

12/11 13:53, 6月前 , 36F
不抱怨一下怎麼顯得自己老粉身份
12/11 13:53, 36F

12/11 13:57, 6月前 , 37F
不知道是不是3d化的關係,線條都好簡單…
12/11 13:57, 37F

12/11 14:11, 6月前 , 38F
不用不知道,就是因為要建模所以越後面的設計越往好建模
12/11 14:11, 38F

12/11 14:11, 6月前 , 39F
的風格為主
12/11 14:11, 39F

12/11 14:13, 6月前 , 40F
另一方面以前是點陣圖,形象圖都是另外畫的,要多精細就
12/11 14:13, 40F

12/11 14:13, 6月前 , 41F
看畫的人想多精細啊
12/11 14:13, 41F

12/11 15:25, 6月前 , 42F
推你
12/11 15:25, 42F

12/11 22:33, 6月前 , 43F
你覺得好看跟人家覺得醜是兩回事
12/11 22:33, 43F

12/11 22:33, 6月前 , 44F
你憑什麼要求別人都跟你一樣?
12/11 22:33, 44F
文章代碼(AID): #1fEaEwE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aEwE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