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Vtub] Aki 關於V最 長文推特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neve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3:38), 編輯推噓17(17027)
留言44則, 18人參與, 4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darkapplepie (黑林檎派)》之銘言: : https://x.com/akirosenthal/status/2069051973567918309 : 因為太弱而引起炎上了!大家早安! : 看到有人因為場外的種種爭執而感到心痛,因此我想在這裡重新說明。 : 單純就是Akirose太弱了!真的很抱歉!事情就只是這樣,不多也不少。 : 決定要參賽的是Akirose,認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該堅持到最後、 : 這是一種責任感的也是Akirose,而沒能達到大家期待值的,同樣也是Akirose! : 所以,請絕對不要再把負面言論轉向隊伍、教練、主辦單位或其他相關人員等以外的人 : ,這完全不對。如果想要找沙包發洩,請直接衝著Akirose來吧! : 至於我說「無法再參加團體戰」的意思是: : 在自己目前的環境還沒調整好、無法全心投入的情況下,是無法為團隊做出貢獻的, : 所以現階段才無法參加。我是帶著這個意思說的! : 我重新意識到,在工作、私生活、健康等各種生活基石都還沒調整好的狀態下盲目挑戰 : 不對的。 : 接下來我會好好面對、檢討自己在包含快打旋風6等項目上無法全心投入的狀況。 : 我會繼續精進,直到自己覺得「能挑戰了!好想挑戰!」的時候, : 再重新評估狀況並做出判斷! : 再次對所有參賽者致上敬意,對主辦單位以及活動相關人員致上感謝, : 並對所有純粹享受這場活動的大家致上深深的歉意。 : ----------------------------- : 看了一下 : 總之就是Aki這次V最協 一場都贏不了 : 收台時 說自己不再參加團體戰了 : 然後言論就被莫名放大 : 粉絲就開始亂吵架 : 有粉絲罵Aki 有粉絲罵主辦哈弟 黑粉也趁機進來亂這樣 大家亂罵一通 : 弄的Aki還是出來發一篇文吸砲火 : 歷戰個體 真的不好當啊.... 用比較好理解的例子 分組專題報告 其中一個校園人氣正妹 家裡有事 系學會要辦活動 社團要成發 那個來不舒服 最後只來了幾次 然後你們被當了 現在他的後援會找戰犯 評審是男同、教授仇女、其他組太卷 另一邊他的組員親朋好友來跟正妹討公道 Aki全敗、towa第一天贏一把,第二天生病告假 共同點是都被打哭了 然後446轉主辦方一陣子了,專心在獅白盃,實力也跟不上了 這種練習不能停的遊戲,空窗期太長就算抱佛腳也要練到死,你齁現在辦不到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50.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42707.A.526.html

06/22 23:40, 1小時前 , 1F
他們根本沒時間去搞電競 太忙 沒練習就是沒料
06/22 23:40, 1F

06/22 23:43, 1小時前 , 2F
別隊也有負重阿 根本就沒啥好燒的
06/22 23:43, 2F

06/22 23:49, 1小時前 , 3F
Aki算是喜歡享受跟朋友玩還有一起團練的感覺,看得出對
06/22 23:49, 3F

06/22 23:49, 1小時前 , 4F
FTG沒多有愛,所以不像TOWA偶爾也會自主練不意外
06/22 23:49, 4F

06/22 23:49, 1小時前 , 5F
只能說這次其他前鋒都太硬
06/22 23:49, 5F

06/22 23:51, 1小時前 , 6F
就連VSPO這種電競箱 之前FES遇到強的也是被碾 電競
06/22 23:51, 6F

06/22 23:51, 1小時前 , 7F
的世界就是這麼殘酷
06/22 23:51, 7F

06/22 23:55, 1小時前 , 8F
天賦不夠投資報酬率超差,而且開台練習很枯燥……
06/22 23:55, 8F

06/22 23:58, 1小時前 , 9F
釣魚雜談台都不會枯燥了 練習更不會
06/22 23:58, 9F

06/22 23:58, 1小時前 , 10F
練習台(X) 雜談台(O)
06/22 23:58, 10F

06/23 00:06, 1小時前 , 11F
問題是這不是拚學分的分組報告,只是個團康活動,觀眾把
06/23 00:06, 11F

06/23 00:06, 1小時前 , 12F
勝負看太重害慘參賽者
06/23 00:06, 12F

06/23 00:07, 1小時前 , 13F
勝負不重要 可是過程也要好看啊
06/23 00:07, 13F

06/23 00:10, 1小時前 , 14F
我是覺得這跟社內的團康活動性質不太一樣啦...
06/23 00:10, 14F

06/23 00:10, 1小時前 , 15F
說只是團康應該參加者本人都不這麼想吧 就是不這麼想
06/23 00:10, 15F

06/23 00:10, 1小時前 , 16F
才會說不參團體賽啊
06/23 00:10, 16F

06/23 00:10, 1小時前 , 17F
比較像是社團 有認真比賽的類型也是有開心打球的類型
06/23 00:10, 17F

06/23 00:10, 1小時前 , 18F
沒時間參加就找後者的社團就好
06/23 00:10, 18F

06/23 00:11, 1小時前 , 19F
這是競賽 不是團康活動吧
06/23 00:11, 19F

06/23 00:12, 1小時前 , 20F
說團康 你知道最協的意思嗎啊
06/23 00:12, 20F

06/23 00:14, 1小時前 , 21F
不然你要說誰練得不認真的 打不贏就是打不贏阿
06/23 00:14, 21F

06/23 00:14, 1小時前 , 22F
會說是團康,真的有看過V最嗎,不管什麼項目,參加的V幾乎
06/23 00:14, 22F

06/23 00:15, 1小時前 , 23F
都拚盡全力的,FPS的項目也一樣
06/23 00:15, 23F

06/23 00:15, 1小時前 , 24F
最協的大家都是認真要贏的啊 既最協也要贏
06/23 00:15, 24F

06/23 00:15, 1小時前 , 25F
沒什麼人是單純來兩手一攤隨便玩玩的 尤其現在這隊伍
06/23 00:15, 25F

06/23 00:16, 1小時前 , 26F
可能以後都沒什麼機會再交流了 所以會更想贏
06/23 00:16, 26F

06/23 00:16, 1小時前 , 27F
真覺得是團康的話才不會這樣沮喪
06/23 00:16, 27F

06/23 00:17, 1小時前 , 28F
齁的V本來就不適合搞電競,本身外務就很多
06/23 00:17, 28F

06/23 00:17, 1小時前 , 29F
說最協是團康我會笑欸別這樣說
06/23 00:17, 29F

06/23 00:19, 1小時前 , 30F
團康請一堆忙得要死的職業當教練也是夠豪華了
06/23 00:19, 30F

06/23 00:20, 1小時前 , 31F
團康不會冠軍還能拿到卡普空給的專屬稱號
06/23 00:20, 31F

06/23 00:23, 59分鐘前 , 32F
競技類的遊戲越想贏越容易吵架 習慣就好
06/23 00:23, 32F

06/23 00:24, 58分鐘前 , 33F
不過大部分情況都場外粉絲anti在吵架就是
06/23 00:24, 33F

06/23 00:27, 55分鐘前 , 34F
那些爭吵負面話語還是會漂到直播主眼裡 直播主還要小心控
06/23 00:27, 34F

06/23 00:27, 55分鐘前 , 35F
制情緒 一不小心說錯話就會被當槍使
06/23 00:27, 35F

06/23 00:28, 54分鐘前 , 36F
看看隔壁LTK練太多練太少都會被嘴 真的不用理這些人
06/23 00:28, 36F

06/23 00:29, 53分鐘前 , 37F
事實上沒說錯話也會被當槍使
06/23 00:29, 37F

06/23 00:30, 52分鐘前 , 38F
我就看到有人拿aki全敗還是全力拚去反觀酸towa的
06/23 00:30, 38F

06/23 00:31, 51分鐘前 , 39F
畢竟不是最諧(?
06/23 00:31, 39F

06/23 00:32, 50分鐘前 , 40F
樓上,所以那是懷疑TOWA找理由退賽?
06/23 00:32, 40F

06/23 00:36, 46分鐘前 , 41F
對,不好意思我沒看V最,因為覺得實力分布差太多沒意思
06/23 00:36, 41F

06/23 00:37, 45分鐘前 , 42F
沒有一般的電競比賽好看
06/23 00:37, 42F

06/23 00:38, 44分鐘前 , 43F
你高興就好
06/23 00:38, 43F

06/23 00:39, 43分鐘前 , 44F
到底,TOWA最近也練很大,狀況可以她也一定想打完吧
06/23 00:39, 44F
文章代碼(AID): #1gELRpK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LRpK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