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入間同學的位階設定疑問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黃帝)時間4月前 (2026/02/26 14:26),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8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從位階升級考驗來看不完全只看武力 不過高位階的惡魔通常都具備與之匹配的武力 根據維基 位階越高的惡魔就越強、越危險 但這樣我還是有些疑問 也可能我記錯 已知十三冠中的三杰均為9 其餘十三冠並沒有明確標注位階 同時已知卡爾耶格為8 歐佩菈 惡魔學校中的傳聞為9(未證實) 根據外傳 學生時代歐佩菈能輕易收拾卡爾耶格 放到現在 卡爾耶格還是拿歐佩菈沒輒 因此可推算歐佩菈最低也是卡爾耶格(8)起跳 然而在大貴族會前 歐佩菈因擔心入間安全而跟十三冠的色首進行測試 在色首認真的情況下 歐佩菈連近身都做不到 總不可能色首的位階比三杰(9)還高 頂多持平 綜合以上 三杰(9)>其餘十三冠>歐佩菈>=卡爾耶格(8) 不論其餘十三冠跟歐佩菈是8或9 是不是可以說明同位階中也會有極大的實力差距? 還是其實有什麼設定書有明確標注其餘十三冠跟歐佩菈的位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3.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87186.A.A15.html

02/26 14:27, 4月前 , 1F
9一定多阿,因為只有魔王才能是10,占缺的概念
02/26 14:27, 1F

02/26 14:30, 4月前 , 2F
這部很多沒寫,你就靠感覺誰強就好。
02/26 14:30, 2F

02/26 14:32, 4月前 , 3F
你看升6開始要評估社會貢獻,雖然社會貢獻很多也都是
02/26 14:32, 3F

02/26 14:32, 4月前 , 4F
跟實力掛鉤的項目,但明顯跟規劃和執行能力有關,那
02/26 14:32, 4F

02/26 14:32, 4月前 , 5F
同階級一定有雖然很強但升不上去的,像那個夏威夷小
02/26 14:32, 5F

02/26 14:32, 4月前 , 6F
弟也是跟入間說過他參加升6測試被刷掉
02/26 14:32, 6F

02/26 14:34, 4月前 , 7F
這設定看看就好 中間還插入三英雄家族
02/26 14:34, 7F

02/26 14:36, 4月前 , 8F
那時歐佩拉也沒使出全力吧,感覺色首也只是給他看自
02/26 14:36, 8F

02/26 14:36, 4月前 , 9F
己認真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02/26 14:36, 9F

02/26 14:40, 4月前 , 10F
學校考試就算不跟實力沾邊也是要考驗魔法的 劇中其實魔法強
02/26 14:40, 10F

02/26 14:40, 4月前 , 11F
也都不會太弱 只是要不要打而已
02/26 14:40, 11F

02/26 14:40, 4月前 , 12F
更別說6以上考試就有更多面向要考驗了
02/26 14:40, 12F

02/26 18:13, 4月前 , 13F
歐佩拉跟色者打起來,歐佩拉會比較吃虧,畢竟能當
02/26 18:13, 13F

02/26 18:13, 4月前 , 14F
上13杰都有一定實力,除了那個棋盤王外
02/26 18:13, 14F

04/26 16:50, 2月前 , 15F
13杰都是9吧?~歐早期有說是8
04/26 16:50, 15F

04/26 16:51, 2月前 , 16F
學校那段我記得是說傳言他實力已經到達9~代表還沒
04/26 16:51, 16F
文章代碼(AID): #1fd-UIe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UIe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