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靠北,結果優菈池的累積是從零開始噢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不要跟我起爭yee啦!)時間4月前 (2026/02/26 14:44), 4月前編輯推噓-2(025)
留言7則, 7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原神有一陣子沒玩了,剛剛發現優菈池開了決定回坑 結果抽了老半天越抽越不對勁 想說我之前不是有累積抽數甚至能大保底 怎麼眼皮一直跳 結果一看 靠北,它那個池子是獨立計算的 哭啊,難道我只能繼續看二創了嗎 然後問一下,他現在新增那個搞得像以前rpg網遊那個的是幹嘛的,有沒有相關的卦? (有人說那個蒙德池堪稱垃圾場,草,我就愛吃垃圾,爽,強度什麼的無所謂,建模才是 真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閒聊] 巴哈動畫瘋付費率穩定上升!!

10/16 08:19,
不用每上升那幾%就特地跑出來昭告天下
10/16 08:19
那你摳腳幹嘛昭告天下?https://imgur.com/fFoeTX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0.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88287.A.330.html ※ 編輯: three88720 (114.136.150.61 臺灣), 02/26/2026 14:46:05

02/26 14:46, 4月前 , 1F
殘體字
02/26 14:46, 1F
※ 編輯: three88720 (114.136.150.61 臺灣), 02/26/2026 14:48:24

02/26 14:48, 4月前 , 2F
集錄那個自己循環 我上次抽璃月的抽數還在
02/26 14:48, 2F

02/26 14:48, 4月前 , 3F
混池自己的,跟別池無關
02/26 14:48, 3F

02/26 15:39, 4月前 , 4F
你都說你愛吃了,幹嘛不繼續吃?
02/26 15:39, 4F

02/26 15:47, 4月前 , 5F
還好我早早抽了 不用下這毒池
02/26 15:47, 5F

02/26 15:52, 4月前 , 6F
好好ㄘ捏
02/26 15:52, 6F

02/26 16:37, 4月前 , 7F
優菈連建模都是垃圾 祝你可以一直吃下去
02/26 16:37, 7F
文章代碼(AID): #1fd-lVC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lVC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