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再也不會相信比較貴的內褲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洛城浪子)時間3月前 (2026/02/24 15:57), 3月前編輯推噓18(18019)
留言37則, 22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suama7700/status/2025495783936491693 【健行時的屁股示意圖】 買一條300日圓的內褲,永遠都會捲起來卡在屁股李。 https://pbs.twimg.com/media/HBvSquNbgAEKWrN.jpg
【無論是怎麼樣的臀型都合身!!無痕內褲】 穿著感零!! 和沒穿一樣自在 (一...一條要2500日圓!?)這是布的耶 2500圓可以供我在○○租10本漫畫, 再買一公升的沙瓦加一個大麥克餐,然後再去錢湯泡一趟不是嗎混蛋!! 不過這內褲 因為沒有縫線 不會透出線條好像不錯啊…… 最重要的是 如果能從那永無止盡的上捲卡屁股的困擾中解放的話…… (欸——咿!! 管他的!!) 「請問您的支付方式是?」 「刷卡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次付清啊啊啊啊啊!!」 這傢伙失控了是吧...!! https://pbs.twimg.com/media/HBvSqumbgAAk_4X.jpg
啊哈哈 啊哈 啊哈... 哈哈哈... 2500的也是一樣卡 底下超多人建議他去買男用平口褲 先前看到一個推特 就是一個媽媽很感謝自己兒子幫忙摺衣服 但是每次都把媽媽自用的男用內褲折給他自己,他以為那是他的 XDD 很困擾 -- 「胡鐵花,我希望你以後知道,世上的女孩子, 並不是每個都像高亞男那麼好對付的,你覺得高亞男好對付,只因為她喜歡你。」 「不錯,從今以後,我再不敢說我會對付女人了, 我現在簡直恨不得跪在高亞男面前,去嗅她的腳。」 《楚留香傳奇‧大沙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42.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1919878.A.982.html ※ 編輯: LABOYS (114.26.142.253 臺灣), 02/24/2026 15:58:19

02/24 15:59, 3月前 , 1F
爸爸是穿三角褲還是不穿內褲嗎w
02/24 15:59, 1F

02/24 16:00, 3月前 , 2F
2026了還不懂瑜珈褲的美好?
02/24 16:00, 2F

02/24 16:01, 3月前 , 3F
我爸很喜歡把我的宅T掛到他衣櫃 每次出門要穿找不到都
02/24 16:01, 3F

02/24 16:01, 3月前 , 4F
要去他衣櫃翻==
02/24 16:01, 4F

02/24 16:02, 3月前 , 5F
只要是那個設計 卡屁股就沒辦法把
02/24 16:02, 5F

02/24 16:05, 3月前 , 6F
size不合會卡屁股的就是會卡
02/24 16:05, 6F

02/24 16:06, 3月前 , 7F
爸爸想穿宅T,這是好事哇,還不買一打給他
02/24 16:06, 7F

02/24 16:06, 3月前 , 8F
CK內褲
02/24 16:06, 8F

02/24 16:07, 3月前 , 9F
他想穿我是不介意 可是他都挑好看的拿去掛 每次我出門
02/24 16:07, 9F

02/24 16:07, 3月前 , 10F
要穿都找不到==
02/24 16:07, 10F

02/24 16:07, 3月前 , 11F
我媽有時候也會穿我堆在老家的裝備,當然都是不色的那種
02/24 16:07, 11F

02/24 16:08, 3月前 , 12F
男生穿三角褲會卡嗎?沒卡過
02/24 16:08, 12F

02/24 16:08, 3月前 , 13F
都卡,運動的時候賊卡
02/24 16:08, 13F

02/24 16:09, 3月前 , 14F
還磨
02/24 16:09, 14F

02/24 16:09, 3月前 , 15F
男生比較在意卡蛋吧,後方比較沒那麼不適
02/24 16:09, 15F

02/24 16:10, 3月前 , 16F
我沒穿過三角褲
02/24 16:10, 16F

02/24 16:11, 3月前 , 17F
會卡屁是買到太小的嗎
02/24 16:11, 17F

02/24 16:11, 3月前 , 18F
看討論說有人說就是太小件,任命一點買大號就好
02/24 16:11, 18F

02/24 16:12, 3月前 , 19F
但也有人說有些牌子不管大小就是卡
02/24 16:12, 19F

02/24 16:12, 3月前 , 20F
或是改穿丁字褲(x
02/24 16:12, 20F

02/24 16:12, 3月前 , 21F
所以那種好穿的他都一口氣買一堆
02/24 16:12, 21F

02/24 16:21, 3月前 , 22F
根據JOJO第5部 女用內褲有提臀功能的話會很緊吧
02/24 16:21, 22F

02/24 16:21, 3月前 , 23F
所以荒木老師怎樣知道女用內褲的穿著感...?
02/24 16:21, 23F

02/24 16:26, 3月前 , 24F
洨知識:後空內褲本來就是運動用的
02/24 16:26, 24F

02/24 16:33, 3月前 , 25F
有人說女用內褲穿起來很舒服 但也有人說四角褲最舒服
02/24 16:33, 25F

02/24 16:33, 3月前 , 26F
可能是靜態和運動的差異?
02/24 16:33, 26F

02/24 16:53, 3月前 , 27F
荒木有女裝照片啊 內衣整套一起穿很正常
02/24 16:53, 27F

02/24 17:06, 3月前 , 28F
2500羊一件內褲應該還好吧..? 很多專櫃一件都超過1
02/24 17:06, 28F

02/24 17:06, 3月前 , 29F
000台票耶
02/24 17:06, 29F

02/24 17:10, 3月前 , 30F
我媽會穿一種四角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女用的內褲 日本沒有
02/24 17:10, 30F

02/24 17:10, 3月前 , 31F
這東西嗎
02/24 17:10, 31F

02/24 17:11, 3月前 , 32F
2500是穿起來無痕沒說運動不會跑位
02/24 17:11, 32F

02/24 17:19, 3月前 , 33F
無痕本來就很容易卡屁
02/24 17:19, 33F

02/24 18:09, 3月前 , 34F
女生不曉得可不可以穿飄飄褲
02/24 18:09, 34F

02/24 18:15, 3月前 , 35F
這要直接穿四角的吧
02/24 18:15, 35F

02/24 18:33, 3月前 , 36F
經典找理由說服自己
02/24 18:33, 36F

02/24 18:45, 3月前 , 37F
講白了就太胖的屁股不適合ww
02/24 18:45, 37F
文章代碼(AID): #1fdLe6c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Le6c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