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寶可夢官方發文:曾經的日期及商標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JoJonium)時間3月前 (2026/02/24 16:15),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雖然不是很知道要怎麼解釋 總之以前打開遊戲時會跑出這段從來沒人在意的日期和商標 今天由官方發文出來了 https://i.mopix.cc/6r1qpQ.jpg
然後大家就開始在猜有沒有可能有綠寶石的份了 雖然聽說當年打開火紅葉綠版也是會跑出一樣的東西 官方後來也發了好幾篇火紅葉綠的文 像是單純的在幫火紅葉綠移植版打廣告 不過猜猜也沒差嘛你們說是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145.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1920945.A.68A.html

02/24 16:17, 3月前 , 1F
終極紅始源藍移植吧
02/24 16:17, 1F

02/24 16:19, 3月前 , 2F
如果是ORAS才不是這個時間阿(
02/24 16:19, 2F

02/24 16:21, 3月前 , 3F
這是美版的日期吧
02/24 16:21, 3F

02/24 16:21, 3月前 , 4F
主要是有ORAS 沒啥理由去移植綠寶
02/24 16:21, 4F

02/24 16:24, 3月前 , 5F
想要玩戰鬥前線啊
02/24 16:24, 5F

02/24 16:24, 3月前 , 6F
希望有心金魂銀
02/24 16:24, 6F

02/24 16:28, 3月前 , 7F
有珍鑽當例子我寧願單純移植...
02/24 16:28, 7F

02/24 16:31, 3月前 , 8F
火紅葉綠也是2004
02/24 16:31, 8F

02/24 16:31, 3月前 , 9F
有心金魂銀還不是有vc金銀水晶
02/24 16:31, 9F

02/24 16:43, 3月前 , 10F
移植而已又不是啥大事 炒都不用炒的冷飯 等想到再端出來
02/24 16:43, 10F

02/24 16:57, 3月前 , 11F
發這些文的粉專都是面向歐美寶可夢粉絲的,所以很明顯
02/24 16:57, 11F

02/24 16:57, 3月前 , 12F
這是美版火紅葉綠發售的年份
02/24 16:57, 12F
文章代碼(AID): #1fdLunQ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LunQ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