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到八千代左右手都會狐狸,我就難過QQ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社畜)時間3月前 (2026/02/24 18:32), 3月前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雷 八千代在演唱會的時候 左手和右手都有做狐狸手勢 輝耀是左撇子,彩葉是右撇子 他們約定的手勢是鏡像的,代表說這個手勢一個人就能做 https://i.imgur.com/ebMjSdF.gif
結合之後八千代時隔8000年後,還清晰的記得這個手勢 https://i.imgur.com/fXTcgoW.gif
不難想到,這8000年裡,輝耀自己一個人無數次用左右手做這個手勢 哇 一想到這裡 突然就有點心痛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6.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1929120.A.02B.html ※ 編輯: wei115 (122.117.6.78 臺灣), 02/24/2026 18:32:50

02/24 18:35, 3月前 , 1F
鍛鍊了8000年的指技...!!!
02/24 18:35, 1F

02/24 18:46, 3月前 , 2F
鋁銅的手指
02/24 18:46, 2F

02/24 18:51, 3月前 , 3F
練了8000年 比你想的還要有料
02/24 18:51, 3F

02/24 19:34, 3月前 , 4F
一個人比那一段真的再看一次情緒衝擊很大
02/24 19:34, 4F

02/24 19:44, 3月前 , 5F

02/25 00:00, 3月前 , 6F
在哪段一個人比,我怎沒印象~~
02/25 00:00, 6F
文章代碼(AID): #1fdNuW0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NuW0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