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能為戰團奉獻性命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滿穗的小狗)時間3月前 (2026/02/25 19:04), 編輯推噓17(1705)
留言22則, 20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i.imgur.com/kFs2pV0.jpeg
https://i.imgur.com/Ojo9Q21.jpeg
https://i.imgur.com/wgc3q9P.jpeg
這樣太誇張了吧 還是加入戰團真的要賭上性命 https://i.imgur.com/wrWKhXd.jpeg
有人加入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52.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17448.A.43B.html

02/25 19:07, 3月前 , 1F
這是某個GBF的騎空團嗎 (X
02/25 19:07, 1F

02/25 19:07, 3月前 , 2F
就那種經典面試官 也不看看現在是誰求誰加入
02/25 19:07, 2F

02/25 19:07, 3月前 , 3F
神皇在上
02/25 19:07, 3F

02/25 19:10, 3月前 , 4F
忠誠 不過我不去
02/25 19:10, 4F

02/25 19:11, 3月前 , 5F
我也要奉獻嗎
02/25 19:11, 5F

02/25 19:12, 3月前 , 6F
這很40k
02/25 19:12, 6F

02/25 19:12, 3月前 , 7F
無畏機甲 你的新家
02/25 19:12, 7F

02/25 19:14, 3月前 , 8F
又是為了忠誠嗎
02/25 19:14, 8F

02/25 19:22, 3月前 , 9F
說都說忠誠 問都說不去
02/25 19:22, 9F

02/25 19:22, 3月前 , 10F
整團加起來打不贏一個 好意思在那邊叫
02/25 19:22, 10F

02/25 19:23, 3月前 , 11F
加入戰團,前往充滿精靈與魔法的瑰麗銀河冒險吧
02/25 19:23, 11F

02/25 19:31, 3月前 , 12F
11樓你這銀河怎麼還有一群癲婆大媽啊
02/25 19:31, 12F

02/25 19:34, 3月前 , 13F
哪有,那是聖潔的修女姐妹
02/25 19:34, 13F

02/25 19:34, 3月前 , 14F
彈道也是道,槍法也是法,物理也是理
02/25 19:34, 14F

02/25 19:39, 3月前 , 15F
喜馬拉雅山 忠誠派
02/25 19:39, 15F

02/25 19:42, 3月前 , 16F
怎麼不行,你應無所畏懼,爸爸我來了
02/25 19:42, 16F

02/25 19:46, 3月前 , 17F
為了帝皇
02/25 19:46, 17F

02/25 19:53, 3月前 , 18F
忠誠! 但我不去
02/25 19:53, 18F

02/25 19:56, 3月前 , 19F
聽起來很像GBF招生
02/25 19:56, 19F

02/25 20:01, 3月前 , 20F
神皇在上
02/25 20:01, 20F

02/25 20:25, 3月前 , 21F
40K來的嗎?
02/25 20:25, 21F

02/25 21:11, 3月前 , 22F
40k的你連選擇什麼時候去死的資格都沒有
02/25 21:11, 22F
文章代碼(AID): #1fdjSeG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jSeG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