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原神 大團長(拿破崙) 戰力 = 垃圾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亂世狂刀)時間4月前 (2026/02/26 00:0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tinyurl.com/4zspv2p7 真不愧是米哈遊 謝謝你讓我屯石到冰之女皇 反正 2命拉烏瑪+6命奈芙爾 超級無敵強了 誰跟你抽一個 原始人的大男孩 萬眾期待的 法國拿破崙(大團長)就這樣下去了 話說拿破崙 回歸當皇帝,也是很快就倒台了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3.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35625.A.EC0.html

02/26 02:19, 4月前 , 1F
你只看強度可以跳過啊
02/26 02:19, 1F

02/26 08:02, 4月前 , 2F
感覺有點過譽了,幾年前劇情大家都在猜大團長戰力很猛
02/26 08:02, 2F

02/26 08:02, 4月前 , 3F
,結果表現出來打不贏獵月人。不過雙大劍是真的帥。
02/26 08:02, 3F

02/26 08:35, 4月前 , 4F
打不贏獵月人正常吧,大團長還在人類的範圍內
02/26 08:35, 4F

02/26 15:26, 4月前 , 5F
蒙德強度沒問題
02/26 15:26, 5F
文章代碼(AID): #1fdnufx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nufx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