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馬娘什麼時候出髒辮消光黑馬娘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無月)時間4月前 (2026/02/26 00:49), 4月前編輯推噓3(419)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26537151664648608 https://i.imgur.com/wk9lr00.png
如題 cy應該還沒大膽到敢去玩種族吧 以前有那麼衝擊的馬竟然沒映像 是小弟有眼無珠 還是 mod去改的? -- 科技進化---論超寬螢幕的正確用法 https://i.imgur.com/VPLu2WF.jpg
https://i.imgur.com/hWlzpR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5.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38162.A.8C1.html

02/26 00:52, 4月前 , 1F
是要幾篇
02/26 00:52, 1F

02/26 00:53, 4月前 , 2F
這次新劇本去美國,就有黑皮膚馬娘了
02/26 00:53, 2F
退一陣子了 打馬也沒看到標題像是黑馬的文啊 ※ 編輯: A880507 (123.194.165.106 臺灣), 02/26/2026 01:00:54

02/26 01:03, 4月前 , 3F
你根本沒翻文吧
02/26 01:03, 3F
https://i.imgur.com/v0SC3XB.png
你告訴我哪個標題看起來有黑馬啊

02/26 01:03, 4月前 , 4F
類似但不同隻 #1fdJ42Du (C_Chat)
02/26 01:03, 4F
※ 編輯: A880507 (123.194.165.106 臺灣), 02/26/2026 03:27:19

02/26 04:44, 4月前 , 5F
三樓搜尋結果裡面混了一個馬份XD
02/26 04:44, 5F
還有妮基 刃牙 母雞卡

02/26 04:45, 4月前 , 6F
馬份:我也要跑嗎
02/26 04:45, 6F

02/26 06:56, 4月前 , 7F
02/26 06:56, 7F

02/26 08:34, 4月前 , 8F
到底有啥好衝擊的?又不是放個黑人就DEI
02/26 08:34, 8F
那個配色超級衝突的啊 消光黑又配上各種高彩度的的決勝服 就像台灣髒公寓外牆配上一堆 七彩招牌 看起來很不舒服

02/26 08:42, 4月前 , 9F
大樹快車:雖然但是我是美國人
02/26 08:42, 9F
這我知道

02/26 08:59, 4月前 , 10F
樓上不然你要大樹變成紅脖子還是雀斑妹
02/26 08:59, 10F

02/26 09:04, 4月前 , 11F
總是會有黑馬出現
02/26 09:04, 11F
一定有啊 重點是好不好看

02/26 10:36, 4月前 , 12F
大樹有雀斑吧? 有些二創有畫,至於肯塔基出身那很紅
02/26 10:36, 12F

02/26 10:36, 4月前 , 13F
脖沒錯
02/26 10:36, 13F
※ 編輯: A880507 (123.194.165.106 臺灣), 02/26/2026 10:45:46 ※ 編輯: A880507 (123.194.165.106 臺灣), 02/26/2026 10:46:19

02/26 10:59, 4月前 , 14F
衝突又怎樣,人妻馬娘在特雷森傳統下還不是要乖乖溜滑梯
02/26 10:59, 14F
文章代碼(AID): #1fdoWIZ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oWIZ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