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醫生是不是要秀一手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讓渚大人再次偉大)時間4月前 (2026/02/26 11:0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沒關係,疼痛是醫者最熟悉的語言,它在時刻提醒我為何執起這份職責,又該去向何方。 」 https://i.imgur.com/AOlLK0r.jpeg
那個是不是DNA啊 難不成要生回來嗎 -- https://i.imgur.com/LITcNcw.jpeg
https://i.imgur.com/XgtlGOm.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43.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75097.A.E16.html

02/26 11:06, 4月前 , 1F
跟醫生生回來 啊?
02/26 11:06, 1F

02/26 12:09, 4月前 , 2F

02/26 12:30, 4月前 , 3F
醫生那麼喜歡咬東西 484口欲期不滿足
02/26 12:30, 3F
文章代碼(AID): #1fdxXPu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xXPu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