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西格莉卡是不是拉海洛土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小富)時間4月前 (2026/02/26 17:22),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H8zW1Kj.jpg
由於豐富的i土豆經驗 一有身高就會想對比 小卡站著跟醫生坐著一樣高 有沒有希望競選拉海洛小土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38.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97726.A.A46.html

02/26 17:23, 4月前 , 1F
如果她有個人曲的話就不是了
02/26 17:23, 1F

02/26 17:24, 4月前 , 2F
已經有人叫小卡了,妳就叫小西巴
02/26 17:24, 2F

02/26 17:25, 4月前 , 3F
什麼西巴!?
02/26 17:25, 3F

02/26 17:25, 4月前 , 4F
super i豆
02/26 17:25, 4F

02/26 17:26, 4月前 , 5F
我覺得比較像拉海洛菲比
02/26 17:26, 5F

02/26 17:27, 4月前 , 6F
沒關係 繼續臭拉海洛實質統治者吧
02/26 17:27, 6F

02/26 17:28, 4月前 , 7F
跟菲比差遠了 人家菲比出場就知道該巴結誰 這橘子出場
02/26 17:28, 7F

02/26 17:28, 4月前 , 8F
就得罪漂泊者
02/26 17:28, 8F

02/26 17:28, 4月前 , 9F
很好催眠的西格莉卡同學
02/26 17:28, 9F

02/26 17:29, 4月前 , 10F
砂糖橘
02/26 17:29, 10F

02/26 17:38, 4月前 , 11F
小西巴…
02/26 17:38, 11F

02/26 20:48, 4月前 , 12F
拉海洛菲比
02/26 20:48, 12F
文章代碼(AID): #1fe12-f6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12-f6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