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初華的收入不夠養兩個人嗎
元祖動畫21話,祥子住進初華家後還要躺在沙發上找工作
https://i.mopix.cc/AwAmz8.jpg

記得初華說過房子是事務所提供的,應該不用付房租
祥子之前打工是為了養自己和老爸,轉去羽丘後有領獎學金
這樣以初華當偶像的收入,養不起兩個J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199.131.15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15313.A.8BD.html
→
02/26 22:17,
4月前
, 1F
02/26 22:17, 1F
推
02/26 22:19,
4月前
, 2F
02/26 22:19, 2F
→
02/26 22:19,
4月前
, 3F
02/26 22:19, 3F
→
02/26 22:20,
4月前
, 4F
02/26 22:20, 4F
→
02/26 22:21,
4月前
, 5F
02/26 22:21, 5F
推
02/26 22:24,
4月前
, 6F
02/26 22:24, 6F
→
02/26 22:24,
4月前
, 7F
02/26 22:24, 7F
推
02/26 22:30,
4月前
, 8F
02/26 22:30, 8F
→
02/26 22:30,
4月前
, 9F
02/26 22:30, 9F
→
02/26 22:54,
4月前
, 10F
02/26 22:54, 10F
推
02/26 23:46,
4月前
, 11F
02/26 23:46, 11F
推
02/27 01:13,
4月前
, 12F
02/27 01:13, 12F
→
02/27 06:59,
4月前
, 13F
02/27 06:59, 13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49
103
13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