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 傑德是不是有點靠北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人母瘋‧娼婦館)時間4月前 (2026/02/27 00:2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在補TOA動畫 看到礦山都市被路克弄爆後 傑德的態度感覺有點靠北 其他人態度不好我能理解 但在我看來礦山都市會爆有部分得算是提雅跟傑德當謎語人當出事的欸 提雅:知道自己老哥要搞大事 傑德:知道路克是複製品,真實七歲小孩 然後兩個都不講的結果就是七歲小孩路克傻傻被壞蛋師父利用完當垃圾丟掉 還要面對自己害死幾千人的慘事 哭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DQ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17.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23367.A.18F.html

02/27 01:11, 4月前 , 1F
我沒追動畫 但遊戲後期會有傑德反省這件事的劇情
02/27 01:11, 1F

02/27 01:14, 4月前 , 2F
傑德也認為自己有錯 他主要是不爽路克不想面對現實
02/27 01:14, 2F

02/27 01:16, 4月前 , 3F
其實整個隊伍都不覺得路克要負全責 但路克態度太差了
02/27 01:16, 3F

02/27 01:20, 4月前 , 4F
那邊就真的是除了凱伊,提亞我忘了有沒有,其他人都
02/27 01:20, 4F

02/27 01:20, 4月前 , 5F
被那句名言激到才會都把矛頭指向路克
02/27 01:20, 5F

02/27 02:47, 4月前 , 6F
那邊就大家心情都很差,又聽到那句千古名言,所以連
02/27 02:47, 6F

02/27 02:47, 4月前 , 7F
傑德都罕見怒氣形於色。
02/27 02:47, 7F
文章代碼(AID): #1fe7Jd6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7Jd6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