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蒙德的團長都在翹班沒關係的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猛爪Claw)時間4月前 (2026/02/27 00:33),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蒙德國的領導者 法爾迦 https://i.meee.com.tw/PQ9TJ65.png
只要逮到機會,就會去開小差 https://i.meee.com.tw/UmSy7c3.png
https://i.meee.com.tw/gaDc0yI.png
上樑不正,下樑歪 整團一起爛 蒙德人知道自己繳稅給這種不上班的政府高層領華麗月薪 都不會生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49.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23636.A.E42.html

02/27 00:40, 4月前 , 1F
溫迪:firast time?
02/27 00:40, 1F

02/27 01:00, 4月前 , 2F
這樣說好了,外面的三個獨眼小寶靠近蒙德你們其他人上
02/27 01:00, 2F

02/27 01:00, 4月前 , 3F
02/27 01:00, 3F
文章代碼(AID): #1fe7Nqv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7Nqv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