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所以3.0下半的技師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路旁的100元)時間4月前 (2026/02/27 00:5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就是3.0下半過完醫生跟另外一位負責人聊天時走過來說修好的技師啦 可是他不是會長對吧? 如果是會長,那3.1下半怎麼沒看他秀出來這個形象過 而且還說還有一位殘星會在學校裡面 如果不是指西格莉卡 那就是這個技師了吧? 不過以庫洛的尿性 八成在3.2的時候又捏一隻特殊NPC當殘星會成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201.32.12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25024.A.456.html

02/27 01:12, 4月前 , 1F
可是會長好像提到是學生
02/27 01:12, 1F

02/27 01:33, 4月前 , 2F
不一定只有一個人啊 會長有什麼必要跟你說真話呢
02/27 01:33, 2F
文章代碼(AID): #1fe7jWH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7jWH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