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所以3.0下半的技師
就是3.0下半過完醫生跟另外一位負責人聊天時走過來說修好的技師啦
可是他不是會長對吧?
如果是會長,那3.1下半怎麼沒看他秀出來這個形象過
而且還說還有一位殘星會在學校裡面
如果不是指西格莉卡
那就是這個技師了吧?
不過以庫洛的尿性
八成在3.2的時候又捏一隻特殊NPC當殘星會成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201.32.12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25024.A.456.html
→
02/27 01:12,
4月前
, 1F
02/27 01:12, 1F
→
02/27 01:33,
4月前
, 2F
02/27 01:33, 2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39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