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雨天是不是蠻適合看蠟筆小新的?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蘇蘇)時間4月前 (2026/02/27 07:4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煮一碗泡麵 一邊看一邊吃 如果是颱風天 配合蠟筆小新的颱風天的故事 好溫馨好爽哦 ----- Sent from JPTT on my OnePlus PLK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26.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49690.A.42C.html

02/27 09:51, 4月前 , 1F
侏羅紀公園、波妞
02/27 09:51, 1F

02/27 11:22, 4月前 , 2F
偷偷告訴你 晴天也適合
02/27 11:22, 2F

02/27 12:50, 4月前 , 3F
和雨和你
02/27 12:50, 3F
文章代碼(AID): #1feDkwG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DkwG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