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終末地 這企鵝怎麼這麼壞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南海之星)時間4月前 (2026/02/27 07:51),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做事情不要做一半 不然下場是直接扁掉 就算不當企鵝也一樣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e1-64gSgHX4 -- https://imgur.com/pZt5WYD.jpg
https://imgur.com/VFI8hbQ.jpg
https://imgur.com/ZQk5HBb.jpg
https://imgur.com/ZUFko9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228.170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49906.A.072.html

02/27 07:53, 4月前 , 1F
為什麼還有#菲比啦
02/27 07:53, 1F

02/27 08:02, 4月前 , 2F

02/27 08:08, 4月前 , 3F
「最高明的獵人,往往以獵物的形式出現」
02/27 08:08, 3F

02/27 09:42, 4月前 , 4F
為啥同人的莊媽服裝都和遊戲內不太一樣
02/27 09:42, 4F

02/27 10:28, 4月前 , 5F
有人做吐槽電工大人,也很逗吧
02/27 10:28, 5F
文章代碼(AID): #1feDoI1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DoI1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