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法爾加玩起來像原始人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lovegoodgame)時間4月前 (2026/02/27 09:1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啥反應都沒有 就是靠硬打 這不就是用原始人的思路 來設定這個角色嗎 打起來傷害普普 也沒特別的強 還可以說是爛 這種拿原始人最初的原素反應 來設定的角色 是在幹麼 怎不把法爾加踢到四星 -- 茲白保護國家=馬保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98.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55190.A.705.html

02/27 09:21, 4月前 , 1F
==松菇有抽這隻喔
02/27 09:21, 1F

02/27 09:21, 4月前 , 2F
怎麼不把你自己踢去wow,那邊要改版了
02/27 09:21, 2F

02/27 09:27, 4月前 , 3F
真的爛
02/27 09:27, 3F

02/27 09:58, 4月前 , 4F
雖然爛但不原始人吧 不綁Q啟動就不錯了
02/27 09:58, 4F

02/27 10:09, 4月前 , 5F
數值沒問題 但是缺隊友
02/27 10:09, 5F
文章代碼(AID): #1feF4sS5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F4sS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