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惡靈古堡9阿津實況+討論已刪文
如題
阿津開實況了
但我主要是看劇情部分評論
以下是個人看完一小時心得
女主角是FBI的
但是從一開始,人設就展示出她不機靈不像FBI的部分
也表現的沒有大眾認為的FBI的樣子
媽媽掛掉之前的那一段
更是讓人整個燥起來
理由是 既然已知道她是FBI的成員
就沒辦法把她的過度失常都推給這是普通人的反應
FBI還叫普通人嗎
劇中她的恐慌表現的就像一個演技過剩的舞台劇演員
那些恐慌好像是為了襯托里昂才演的
如果她的劇情就是為了讓人燥
那恭喜她成功了
後面出現里昂不動聲色見死不救
毀人設的部分就更不用說了
當然如果完全不管這些的話
遊戲整體的爽度跟畫面表現確實很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91.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59379.A.F94.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