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惡靈古堡9阿津實況+討論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我是柯文哲)時間4月前 (2026/02/27 10: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hX932XnWCE4?si=v1nx4iwx8sfz00a6
如題 阿津開實況了 但我主要是看劇情部分評論 以下是個人看完一小時心得 女主角是FBI的 但是從一開始,人設就展示出她不機靈不像FBI的部分 也表現的沒有大眾認為的FBI的樣子 媽媽掛掉之前的那一段 更是讓人整個燥起來 理由是 既然已知道她是FBI的成員 就沒辦法把她的過度失常都推給這是普通人的反應 FBI還叫普通人嗎 劇中她的恐慌表現的就像一個演技過剩的舞台劇演員 那些恐慌好像是為了襯托里昂才演的 如果她的劇情就是為了讓人燥 那恭喜她成功了 後面出現里昂不動聲色見死不救 毀人設的部分就更不用說了 當然如果完全不管這些的話 遊戲整體的爽度跟畫面表現確實很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91.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59379.A.F94.html
文章代碼(AID): #1feG6J-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G6J-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