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異環國際服好像不太買單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9肥宅算盤子)時間1月前 (2026/04/29 22:50), 1月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最佳化太差了 二重我是隔天登不進去才放棄 這片5090都會電梯幀,現在是要等6090出來才有資格玩異環嗎==? 我可以接受你設備要求到爆 但是幀數像雲霄飛車那樣常常出現暴跌那種就讓人玩起來很不舒服 鳴潮爛是爛開服各種神奇bug跟閃退,但是至少遊玩沒有這麼不舒服的電梯幀 直到進了七丘跟3.0 但是頭已經洗了:((( 當初王淚也是因為一開究極手就肉眼可見的掉幀,玩起來特別不舒服,而且操作究極手又要 轉視角用物件,特別討厭,所以ns1代我只是快速玩個破關,等NS2出了好好享受,NS2玩王 淚跟荒野真的爽 至於異環我這片試沒多久就放棄了 ==王淚至少還超好玩讓我忍 異環開局也沒啥超正妹讓我捏著鼻子忍著玩 剩下的二次元風格大世界只剩黃雞的藍原想試了 只要擦邊沒搞砸,我應該能玩的下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47.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474223.A.423.html

04/29 22:50, 1月前 , 1F
我覺得不錯耶我rog6 3060ti跑蠻順的
04/29 22:50, 1F
※ 編輯: sakurammsrx (42.74.47.96 臺灣), 04/29/2026 22:51:01

04/29 22:52, 1月前 , 2F
這款CPU吃重的 所以可能X3D要拿出來了(
04/29 22:52, 2F

04/29 22:55, 1月前 , 3F
他都5090了一定是特效全開滿啊
04/29 22:55, 3F

04/29 22:59, 1月前 , 4F
該想起旅行的意義了
04/29 22:59, 4F

04/29 23:09, 1月前 , 5F
你光追關了就可以了, 他光追太吃效能又效果低
04/29 23:09, 5F

04/30 00:04, 1月前 , 6F
所以這款優化就是爛啊 都5090了還要關東關西喔==
04/30 00:04, 6F

04/30 00:39, 1月前 , 7F
有路徑光追的遊戲5090本來就沒資格跑4K DLAA
04/30 00:39, 7F

04/30 00:39, 1月前 , 8F
這應該遠在2077就知道了吧
04/30 00:39, 8F

04/30 02:03, 1月前 , 9F
5090還要關東關西真的燥
04/30 02:03, 9F

04/30 05:05, 1月前 , 10F
5090只是現代最強但在光追面前也沒想強到哪去
04/30 05:05, 10F

04/30 08:59, 1月前 , 11F
我發現畫面開到最高還是看不出來差在哪邊就調成最低
04/30 08:59, 11F

04/30 08:59, 1月前 , 12F
了,還挺順
04/30 08:59, 12F
文章代碼(AID): #1fyXglG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yXglG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