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命運石之門0也太壓抑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林斯勒)時間1月前 (2026/05/01 01:49), 1月前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防雷 動畫已經算好的了 我當初趁連假玩遊戲 一下戰壕一下洗腦一下換臉 現在看到石膏的立繪都還有陰影 我甚至不敢跑完全結局 動畫看完就當剩下的玩過了 SG0的遊戲真的慎碰 -- 水星の魔女絶賛放送中 https://i.imgur.com/BTWTup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48.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571371.A.148.html

05/01 01:52, 1月前 , 1F
撐到到最後一集 看到真兇手插口袋走下來值了
05/01 01:52, 1F
門打開的那一刻真的覺得還好有給我好結局_(:зゝ∠)_

05/01 02:22, 1月前 , 2F
從頭苦大仇深到尾
05/01 02:22, 2F
中間血壓還會衝高好幾次

05/01 02:40, 1月前 , 3F
你這篇會劇透到新人,不稍微防一下嗎 XD
05/01 02:40, 3F
防力

05/01 02:40, 1月前 , 4F
然後0的爆點不少都放在分支結局
05/01 02:40, 4F

05/01 02:40, 1月前 , 5F
初見直接跑真結局會比較震撼
05/01 02:40, 5F
支線我真的沒那個勇氣 我記得我後來直接看攻略走過一次TE就從此沒再開過了 ※ 編輯: clurinzler (118.168.248.231 臺灣), 05/01/2026 02:46:34

05/01 08:31, 1月前 , 6F
遊戲我先自己跑完 看攻略跑完其他結局 最後才真結局 不然
05/01 08:31, 6F

05/01 08:31, 1月前 , 7F
可能實在撐不住 哭阿
05/01 08:31, 7F
文章代碼(AID): #1fyvOh58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yvOh58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