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世代永恆 大師聯盟S11.5 早鳥快打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洛城浪子)時間1月前 (2026/05/02 00:18),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7/14 (看更多)
※ 引述《LABOYS (洛城浪子)》之銘言: : 以下犯上盃(O) : https://i.meee.com.tw/9yr88bD.png
https://i.meee.com.tw/tKUy3mp.png
https://i.meee.com.tw/8YTnFap.png
超級快樂盃 XDD 一般環境碰到這組我是只有當車輪上的瀝青被他車過去的份 100%這帖藥真的很猛,沒有tag碰到有配的隊幾乎打不了 該不會實驗成功後,一般環境也要上調 https://i.meee.com.tw/I9FugmG.png
19 -- https://i.imgur.com/zM0NiDo.png
http://i.imgur.com/2DKNoh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39.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52288.A.3EF.html

05/02 00:24, 1月前 , 1F
上面空氣真新鮮,一堆高戰力仔還沒換隊= =
05/02 00:24, 1F

05/02 00:24, 1月前 , 2F
但是今天額度打完也只加八千分
05/02 00:24, 2F

05/02 00:25, 1月前 , 3F
就是變相不讓你用UR,其他標籤範圍太小,不太可能上
05/02 00:25, 3F

05/02 00:25, 1月前 , 4F
調加成
05/02 00:25, 4F

05/02 00:27, 1月前 , 5F
黃金週應景讓玩家用SSR(金色)單位打高分
05/02 00:27, 5F

05/02 00:33, 1月前 , 6F
100%真的猛 周年新米也能靠早鳥優惠打完
05/02 00:33, 6F

05/02 00:52, 1月前 , 7F
起用了歌舞薩克+拉克斯 開幕超強勢 出手還打得死UR wwww
05/02 00:52, 7F

05/02 00:53, 1月前 , 8F
週年新米沒辦法啦 沒幾隻sp根本打不了
05/02 00:53, 8F

05/02 00:54, 1月前 , 9F
今天打完連19萬都沒有 明明就全戰全勝
05/02 00:54, 9F

05/02 00:57, 1月前 , 10F
UR大招命中100%這事完全不一樣惹 必閃出頭天
05/02 00:57, 10F

05/02 01:02, 1月前 , 11F
把一個一個課長的頭硄硄地敲破
05/02 01:02, 11F

05/02 01:30, 1月前 , 12F
19.2K 用SSR很爽阿
05/02 01:30, 12F

05/02 02:25, 1月前 , 13F
19.2K爽啊 是說SSP用完了 不然就弄一隻梅薩指揮官機來用
05/02 02:25, 13F

05/02 02:26, 1月前 , 14F
放對駕駛員就無條件走5打6的監牢支援機
05/02 02:26, 14F

05/02 02:27, 1月前 , 15F
現在就先用活動給的力天使 也是蠻好用的
05/02 02:27, 15F

05/02 02:58, 1月前 , 16F
應該說15萬可以啦 我入坑1十幾天靠洗對手沒換隊的打16萬了
05/02 02:58, 16F

05/02 10:19, 1月前 , 17F
敲滿星王牌隊超爽
05/02 10:19, 17F

05/02 11:16, 1月前 , 18F
要高分只有全勝不夠 贏的同時要一回殺全MAX基本分才夠
05/02 11:16, 18F
文章代碼(AID): #1fzD90Fl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zD90F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