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鋼彈的聯邦腐敗但都打不倒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超.歐洲羊)時間1月前 (2026/05/02 21:44),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aygreen (我朋友)》之銘言 : 從0079鋼彈的故事就說 : 聯邦腐敗墮落之類的 : 啊打到哈薩威的年代105年 : 吉翁、薩比還是其他反抗軍 : 都沒打倒 : 亞那海姆公司都偷偷贊助新科技了 : 還是殖民地、衛星都給你砸下去 : 哈薩威也搞政治暗殺 : 但還是沒有用 : 是聯邦太強還是反抗勢力太弱 聯邦太大 你可以把聯邦想成統一全球的美國 然後從UC0079開始的反叛勢力,大概也就吉翁公國量體大概跟日本一樣大 日本連現在大小的美國都打不贏,更不可能打贏掌握全球資源版本的美國 而這一役更是讓聯邦發現自己隨便打都能碾壓這些叛軍,後續就更不可能贏了 UC0087、0088、0093新吉翁都是殘黨,戰力根本不足以推翻聯邦 中間的光頭部隊、帶袖的更是連完整軍隊都不算只能算是游擊隊 UC0105的哈薩威則是恐怖分子,比游擊隊還不如 一直到UC0123的F91時期聯邦都還是穩如泰山 甚至到UC0153年贊斯卡爾帝國都沒能撼動聯邦 地球聯邦一直到UC0218年才解體,而不是外力推翻 --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 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閉じ、 口をつぐんで孤独に暮らせ。」 -草薙素子 攻殻機動隊S.A.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65.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729473.A.E9E.html

05/02 21:48, 1月前 , 1F
殘黨游擊隊甚至還是聯邦偷資助
05/02 21:48, 1F

05/02 21:48, 1月前 , 2F
推這篇
05/02 21:48, 2F

05/02 21:50, 1月前 , 3F
叛軍在土星圈那種鳥地方都能搞成三個勢力互毆了
05/02 21:50, 3F

05/02 21:50, 1月前 , 4F
還想要推翻聯邦zzz
05/02 21:50, 4F

05/02 21:50, 1月前 , 5F
長老院:缺資金了快點找寫阿拉花瓜贊助
05/02 21:50, 5F

05/02 21:50, 1月前 , 6F
吉翁殘黨自己都會內鬥了
05/02 21:50, 6F

05/02 21:51, 1月前 , 7F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江湖,說起來聯邦腐敗歸腐敗結果
05/02 21:51, 7F

05/02 21:51, 1月前 , 8F
除了迪坦斯跟幽谷外都沒大型內亂也是很屌
05/02 21:51, 8F

05/02 21:51, 1月前 , 9F
聯邦海軍:
05/02 21:51, 9F

05/02 21:51, 1月前 , 10F
不資助殘黨 我們都沒頭路了
05/02 21:51, 10F

05/02 21:53, 1月前 , 11F
贊斯卡爾帝國時期其實蠻慘的 只是被V鋼彈非正規軍連續
05/02 21:53, 11F

05/02 21:53, 1月前 , 12F
斬首高層直接滅亡
05/02 21:53, 12F

05/02 21:53, 1月前 , 13F
聯邦內部有威脅的就AE社而已 但F91那時AE社也沒威脅
05/02 21:53, 13F

05/02 23:58, 1月前 , 14F
Gquuuuux雖然吉翁贏了,但是也是很不穩,更別說解
05/02 23:58, 14F

05/02 23:58, 1月前 , 15F
決聯邦
05/02 23:58, 15F

05/03 00:08, 1月前 , 16F
聯邦在格利普斯戰役之後就知道要提防任何有潛力軍閥
05/03 00:08, 16F

05/03 00:08, 1月前 , 17F
化的獨立部隊啊
05/03 00:08, 17F

05/03 00:08, 1月前 , 18F
鈴鐺隊實質上就是後勤資源被掐死的類迪坦斯組織
05/03 00:08, 18F

05/03 10:51, 1月前 , 19F
不是說哈曼那次算是挺有機會上桌了 結果
05/03 10:51, 19F

05/03 13:47, 1月前 , 20F
夏亞叛亂真的丟到阿克西斯應該算很有機會把聯邦弄不見
05/03 13:47, 20F
文章代碼(AID): #1fzV_1w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V_1w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