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怎麼會有mygo!!!!?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墮落的ikaros)時間1月前 (2026/05/03 21:49),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支線雷 兩個組織的小笨蛋想組樂隊 https://i.verb.tw/4j98lRLr.jpg
後來前樂隊大姐頭也參一咖 途中致敬孤搖跟買狗也就算了 在關鍵比賽上 那個前奏一下 https://i.verb.tw/glv8OssS.jpg
迷星叫!!!!? 太扯了吧 我願稱異環為神作 (而且這篇沒有塔吉多 好爽) -- 我永遠喜歡兔兔族長https://imgur.com/r6BHez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1.177.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816159.A.94D.html

05/03 21:50, 1月前 , 1F
中國遊戲搞樂團支線沒個GO梗都沒資格叫樂團支線
05/03 21:50, 1F

05/03 21:51, 1月前 , 2F
這很早就有人說囉
05/03 21:51, 2F

05/03 21:52, 1月前 , 3F
我晚上解完這支線去查才知道是MYGO曲子 我還以為是原創
05/03 21:52, 3F

05/03 21:52, 1月前 , 4F

05/03 21:52, 1月前 , 5F
整首的,應該有直接談吧,聽到也嚇一跳
05/03 21:52, 5F

05/03 21:53, 1月前 , 6F
然後是明音的CV長谷川育美翻唱的
05/03 21:53, 6F

05/03 21:55, 1月前 , 7F
喜多唱的迷星叫
05/03 21:55, 7F

05/03 21:55, 1月前 , 8F
果然!!我就想這聲音很熟悉
05/03 21:55, 8F

05/03 21:55, 1月前 , 9F
這件事三測之前就有宣傳囉
05/03 21:55, 9F

05/03 22:05, 1月前 , 10F
公費追星
05/03 22:05, 10F

05/03 22:14, 1月前 , 11F
有談合作啊
05/03 22:14, 11F

05/03 22:47, 1月前 , 12F
過完後背包有唱片 使用後隨身聽可以聽迷星叫
05/03 22:47, 12F

05/03 23:51, 1月前 , 13F
果然是長谷川 那個嘆氣感超級明顯,夢幻聯動RRR
05/03 23:51, 13F

05/04 01:12, 1月前 , 14F
迷星叫只能用隨身聽不能在家裡放真的可惜
05/04 01:12, 14F

05/04 01:12, 1月前 , 15F
還是我有漏掉啥嗎?
05/04 01:12, 15F

05/04 08:10, 1月前 , 16F
也可以開車的時候放哦
05/04 08:10, 16F

05/04 09:22, 1月前 , 17F
正版的喜多唱迷星叫
05/04 09:22, 17F
文章代碼(AID): #1fzr9Vb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r9Vb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