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區] 3.0小感(雷)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3:31), 編輯推噓14(14011)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2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結論:3.0真的讚 以下雷 城鎮: ZZZ有史以來最大的城鎮 街景一直是ZZZ的強項,就算是我很討厭二遊的國風版本 也是覺得衛非地作的場景精細、畫風舒服 尤其這次小對話超多== 一堆細節逛的好爽 強烈希望六分街擴大比照辦理 然後野外探索部分也比2.0好滿多的,至少我個人體感沒那麼躁吧 劇情: 最後跑酷真的爽 雖然對玩家而言就只是按R而已,但這段演出跟氣氛無敵 然後3.0根本諾姆該up吧== 滿滿nanoda 後面強烈想救邦布跟最後一起鬧小維讓人很喜歡這角色 尾段的懸念也讓人想繼續追下去 另外我柚葉版本後退ZZZ的,想知道希希芙劇情值得補嗎? 這角色很有1.0時期的感覺,跟比利(變很醜==)一起的劇情像是夢迴1.0 演出: 新的站樁對話我覺得吧,講完話卡跟不能直接下一句不是問題(反正這修正也不難) 但是動作可不可以他媽的用心一點啊 有一段鈴跟丹一起用這個動作我真的繃不住了,錢賺這麼多幹能不能認真點== https://i.urusai.cc/yaCtn.png
(範例圖,那一段就是兩個人都用鈴這姿勢,馬的好歹其中一個用祖傳手插腰吧) 抽卡: 我求你了,周年慶給點好消息吧== 在ZZZ也花不少了,雖然很討厭2.0但是真的喜歡這遊戲的氛圍跟戰鬥 想到又會因為歪了不爽不想玩,就不想花錢了 不是又要吹異環,但是因為不會歪時裝又多 我在這版本課的錢就超過同版本的ZZZ了== 幹講到不會歪又想起來ZZZ武器還她媽會歪== 總之3.0讓我有回到當初1.0時期的感覺 目前課個大小月繼續玩下去,就看什麼時候又歪到不想玩或劇情太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42318.A.83B.html

06/22 23:34, 1小時前 , 1F
諾姆會UP啊 在下半池
06/22 23:34, 1F

06/22 23:34, 1小時前 , 2F
你要看希希芙 首先要先過完小光劇情這一關
06/22 23:34, 2F

06/22 23:35, 1小時前 , 3F
蛇劇情部分算不錯的,比2版主線好
06/22 23:35, 3F

06/22 23:36, 1小時前 , 4F
現在不是可以自選劇情來破 你就直接看ccf那段 中途有
06/22 23:36, 4F

06/22 23:36, 1小時前 , 5F
無關的直接skip
06/22 23:36, 5F

06/22 23:37, 1小時前 , 6F
印象ZZZ的虛狩主推版本 給的東西都滿大方地
06/22 23:37, 6F

06/22 23:37, 1小時前 , 7F
我前幾天開新號 看自選劇情只有2.0 2.5 3.0可以選
06/22 23:37, 7F

06/22 23:39, 1小時前 , 8F
希希芙劇情不錯,問題是2.2-2.5這坨都很爛
06/22 23:39, 8F

06/22 23:39, 1小時前 , 9F
我原本就已經被2版快送走了 3出來後被那個大保直接狠
06/22 23:39, 9F

06/22 23:39, 1小時前 , 10F
狠的揍了一拳肚子 玩過異環後再玩會歪的真的心態會崩
06/22 23:39, 10F

06/22 23:40, 1小時前 , 11F
希希芙要補 2.7-2.8都可以看 不長
06/22 23:40, 11F

06/22 23:40, 1小時前 , 12F
諾姆UP在下半 原本想跳過 看完主線超想抽回家XD
06/22 23:40, 12F

06/22 23:42, 1小時前 , 13F
不抽也沒差 反正現在看來以後很多模式都會給試用角玩
06/22 23:42, 13F

06/22 23:45, 1小時前 , 14F
就只差在城裡逛街沒模組用吧 剩下都是深淵出場
06/22 23:45, 14F

06/22 23:47, 1小時前 , 15F
2.7-2.8很值得補,2.6就看你喜不喜歡三小只
06/22 23:47, 15F

06/22 23:47, 1小時前 , 16F
比利大哥想穿甚麼就穿甚麼
06/22 23:47, 16F

06/22 23:50, 1小時前 , 17F
2.6回到六分街後感覺就回來了 可以從2.6開始看
06/22 23:50, 17F

06/22 23:53, 1小時前 , 18F
2.7除了傻子蛇還有三小隻可以看
06/22 23:53, 18F

06/22 23:53, 1小時前 , 19F
而且希希芙也是2.6登場的 蛇蛇陪我們4個版本了
06/22 23:53, 19F

06/22 23:53, 1小時前 , 20F
2.6了啦
06/22 23:53, 20F

06/22 23:54, 1小時前 , 21F
之前看到蛇剛出 以為以後是查無此人 沒想到...
06/22 23:54, 21F

06/22 23:57, 1小時前 , 22F
真的很感動 希望3.1也能拿出同等水準
06/22 23:57, 22F

06/23 00:30, 52分鐘前 , 23F
絕區是2.7開始夢迴1.0的,一定要補
06/23 00:30, 23F

06/23 00:59, 23分鐘前 , 24F
蛇蛇跟比利的部分都要看 因為很好笑
06/23 00:59, 24F

06/23 01:01, 21分鐘前 , 25F
蛇從三小隻版本當雷包,一路陪玩家到3.0
06/23 01:01, 25F
文章代碼(AID): #1gELLkW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LLkW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