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長得好看,但個性完全無法接受的角色?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南海之星)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23:21), 2小時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像是社恐或是傲嬌這種在現實很麻煩的個性 : 在二次元只要長得好看,都能變成一種萌屬性 : 那各位有沒有那種造型超對自己胃口 : 但因為個性原因,完全無法接受的角色? : 我很好奇到底要個性爛到什麼地步 : 才會連外貌都救不起來耶

06/22 23:17,
葉瞬光
06/22 23:17
為什麼會出現小光的名字!!!! 她只是頭鐵了一點而已 我知道我這把劍拔了會初四 可是我要幫助大家 RRRRRRRRRRRR 一個長期被保護實則冷凍的小女孩 都憋出雙重人格惹 她還只是個孩子啊.jpg 太苦了小光 妳只是衣服誇張了一點 變身之後89妹的氣息重了一點啊 嗚哇哇哇 -- https://imgur.com/pZt5WYD.jpg
https://imgur.com/VFI8hbQ.jpg
https://imgur.com/ZQk5HBb.jpg
https://imgur.com/ZUFko9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228.170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41716.A.36D.html ※ 編輯: melzard (39.109.228.170 新加坡), 06/22/2026 23:22:23

06/22 23:35, 1小時前 , 1F
小光真的很色
06/22 23:35, 1F

06/22 23:36, 1小時前 , 2F
因為有個明顯更討喜的白光當對比吧 至少當時不少人這樣說
06/22 23:36, 2F

06/22 23:37, 1小時前 , 3F
然後白色的就沒了
06/22 23:37, 3F
文章代碼(AID): #1gELCKD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LCKD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