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f14 軟色情不會被ban 副本噴人會 笑死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9肥宅算盤子)時間1月前 (2026/05/04 06:42), 編輯推噓14(15110)
留言26則, 19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怎麼大家的FF14都這麼好玩 好心拉一下豆芽還會遇到原po這種心裡一堆小劇場的 Z丹每天副本還會遇到怪人可以吵架 我都只遇到大家一起開心聊天的正常人== 不是在跳跳樂吐嘲吉田小時候踩到松果滑倒住院一個月才想到要放一堆松果 不然就是在副本一起當舞王陪新人坦克玩,一邊教新人坦克 還有在路邊演喔內該,挖搭西舞台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27.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848121.A.86C.html

05/04 06:48, 1月前 , 1F
也不錯阿 碰到會講話的
05/04 06:48, 1F

05/04 07:00, 1月前 , 2F
松果真的好難
05/04 07:00, 2F

05/04 07:23, 1月前 , 3F
乾 醜男精靈在森都拍賣版拉礦石搓到90等 沒人拉新手頻
05/04 07:23, 3F

05/04 07:37, 1月前 , 4F
結果那人講一堆還是沒看到他貼截圖
05/04 07:37, 4F

05/04 07:39, 1月前 , 5F
一直跳針而已還說要戰 很難看
05/04 07:39, 5F

05/04 07:49, 1月前 , 6F
跟他這麼認真幹嘛XD
05/04 07:49, 6F

05/04 08:08, 1月前 , 7F
這麼喜歡新手頻是要做啥 那跟去海都用yell差不多
05/04 08:08, 7F

05/04 08:49, 1月前 , 8F
吉田小時候被換過腦袋 被摩天輪砸傷 喝茶燙傷
05/04 08:49, 8F

05/04 08:49, 1月前 , 9F
猜一副本
05/04 08:49, 9F

05/04 08:54, 1月前 , 10F
你太認真啦
05/04 08:54, 10F

05/04 08:54, 1月前 , 11F
觀察奇人異事是這遊戲最好玩的部分
05/04 08:54, 11F

05/04 09:37, 1月前 , 12F
有小劇場,有抓馬算不錯了,隔壁已經連這些好戲都沒了
05/04 09:37, 12F

05/04 09:39, 1月前 , 13F
哪來的怪人,看起來真的有夠可憐的==
05/04 09:39, 13F

05/04 09:50, 1月前 , 14F
這頂多算廁所塗鴉 稱不上什麼抓馬吧
05/04 09:50, 14F

05/04 09:51, 1月前 , 15F
幾年前記得也有人編故事用erp換絕武的幻想文XD
05/04 09:51, 15F

05/04 09:52, 1月前 , 16F
為啥你們的FF14這麼好玩
05/04 09:52, 16F

05/04 10:11, 1月前 , 17F
繁體服果然不會讓人失望:)
05/04 10:11, 17F

05/04 10:57, 1月前 , 18F
我龍女掛豆芽3個月多也沒人拉我進新人頻 這什麼屁事也可
05/04 10:57, 18F

05/04 10:57, 1月前 , 19F
以扯一篇
05/04 10:57, 19F

05/04 11:08, 1月前 , 20F
人百百款。團滅好幾次,大家還是耐著性子講解。也遇過團
05/04 11:08, 20F

05/04 11:08, 1月前 , 21F
滅一次,就有人投票解散,還發起兩次
05/04 11:08, 21F

05/04 12:52, 1月前 , 22F
為啥內心小劇場這麼多,別人的FF14真好玩
05/04 12:52, 22F

05/04 13:45, 1月前 , 23F
我豆芽龍女從公測開始玩到兩個月前也都沒被拉進過新
05/04 13:45, 23F

05/04 13:45, 1月前 , 24F
手頻啊,後來是公會的人無聊拉我才進去的,哭啊
05/04 13:45, 24F

05/04 17:09, 1月前 , 25F
不知道 每次看到都覺得為啥他都可以遇到奇葩 我都遇不
05/04 17:09, 25F

05/04 17:09, 1月前 , 26F
05/04 17:09, 26F
文章代碼(AID): #1fzyyvX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yyvX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