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 帥氣的學生們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理性討論)時間1月前 (2026/05/10 12:51), 編輯推噓16(1600)
留言16則, 1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09949932736917804 https://pbs.twimg.com/media/G-TGy9FbsAAsP42.jpg
你的膚淺確實不在我的計算之中 但是……這樣反倒讓事情變得更簡單了呢 https://x.com/i/status/2012125491931836574 https://pbs.twimg.com/media/G-yBdSwaQAALudi.jpg
我會為了你祈禱的…… 為了那個已經無法祈禱的你 https://x.com/i/status/2017558478227701850 https://pbs.twimg.com/media/G_-IRRaa8AA5rLf.jpg
應該有聽說過吧……?所謂的「表面張力」 液體為了盡可能減少表面積,而會在杯子快滿的時候,凸出杯緣,呈現「極限邊緣一觸即發 」的狀態 至於我現在為什麼突然提起…… 你懂的吧? 我現在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喔 https://x.com/i/status/2013588352813891763 https://pbs.twimg.com/media/G_Gy8FmXUAAzkQG.jpg
這是給你的忠告 雖然妾身素來寬以待人,但是行嘲諷之事,妾身都會予以報復的 ……已經提醒你了喔?繼續往下說吧。 https://x.com/i/status/2027339679306264873 https://pbs.twimg.com/media/HCFh7pdbwAAl7Rb.jpg
雖然我也是最近才學到的 但是所謂人類,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可以用冰冷「邏輯」和「計算」就替代的了 雖然這話由「我」來說可能會顯得很可笑 但是……不要小看人類啊! https://x.com/i/status/2034969201933214003 https://pbs.twimg.com/media/HD2dxthaUAA6FyV.jpg
差不多該老實交代了吧? 我們瓦爾基里也不是吃素的 要是再不老老實實說出來的話…… 剛剛吃的豬排丼,可就要全部吐出來了喔? https://x.com/i/status/2035694468788302010 https://pbs.twimg.com/media/HEA9R43aYAAMUts.jpg
遙香……?不是命令你撤退了嗎?連社長的命令都不聽了嗎? 如果丟下社長……我永遠也不會原諒自己的 所以……不要讓我再更討厭自己了! https://x.com/i/status/2048362099819335723 https://pbs.twimg.com/media/HG0-Rz5asAEG7Ch.jpg
「天雨亞子啊……只是風紀委員長旁邊的書記官而已。」 你們是這麼想的吧?但我也意外的擅長處理這種髒活的喔? https://x.com/i/status/2045101274216165482 https://pbs.twimg.com/media/HGGougtaMAAFuyr.jpg
那我們就開始吧。 嗯,拜託你了,小鳥遊星野 https://x.com/i/status/2050914578473898196 https://pbs.twimg.com/media/HHZL7ILbMAAte_Z.jpg
成為更高位的存在……並且救贖一切 這才是「大人的義務」! 來吧,用你們的雙眼見證……我成為高位存在的姿態! 你只教了我們戰術,還有「萬物皆虛」這種空洞消極的思想,但老師教給了我們更多的東西 https://pbs.twimg.com/media/HHZL9I3bQAAtrAq.jpg
看來我們也到所謂的「叛逆期」了呢。 就讓我們來談談所謂的「大人的義務」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2.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388704.A.B0D.html

05/10 12:54, 1月前 , 1F
好耶~
05/10 12:54, 1F

05/10 12:55, 1月前 , 2F
感覺有很多動漫台詞 應該至少有死神吧
05/10 12:55, 2F

05/10 12:58, 1月前 , 3F
報(暴)答(打)火龍果,
05/10 12:58, 3F

05/10 12:58, 1月前 , 4F
果然我就知道阿魯不可能帥到最後
05/10 12:58, 4F

05/10 13:07, 1月前 , 5F
星空最強
05/10 13:07, 5F

05/10 13:12, 1月前 , 6F
大蛇:我打星空?
05/10 13:12, 6F

05/10 13:12, 1月前 , 7F
凱伊超帥
05/10 13:12, 7F

05/10 13:30, 1月前 , 8F
感覺好死神,lol
05/10 13:30, 8F

05/10 13:43, 1月前 , 9F
帥帥帥~
05/10 13:43, 9F

05/10 13:57, 1月前 , 10F
還以為帥到最後會有一張搞笑的
05/10 13:57, 10F

05/10 14:03, 1月前 , 11F
有星空,讚
05/10 14:03, 11F

05/10 18:46, 1月前 , 12F
大蛇:幹
05/10 18:46, 12F

05/10 19:10, 1月前 , 13F
笑死大蛇怎麼一臉( 。∀ 。)
05/10 19:10, 13F

05/10 19:12, 1月前 , 14F
帥!!!
05/10 19:12, 14F

05/10 21:39, 1月前 , 15F
哈哈我要死啦.jpg
05/10 21:39, 15F

05/11 19:20, 1月前 , 16F
不要小看人類的(惡意/兵器)
05/11 19:20, 16F
文章代碼(AID): #1g00xWi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0xWi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