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TR轉彎性能本來就爛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ZEROEYES)時間1月前 (2026/05/10 13:56),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以前PSP玩過頭文字D,固定只玩GTR 因為我覺得他最帥名字最霸氣 玩頭D時我就覺得是台轉彎性能超差的車 髮夾彎一多慢得要死,基本全程煞車 但他帥我就忍了 燃油車鬥魂動畫我也有追 阿劇中表現就...中段班吧 看不出強在哪,不知道是不是駕駛問題 異環也是直接砸那台一臉GTR的V8 好歹也要400W方斯 原廠性能好像也沒屌到哪去 跑不贏千萬跑車我也認了 線上賽整天被ST79跟Griffin相對便宜的超車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都改好改滿 尤其轉彎我覺得還是一樣超弱 存夠100萬改了那啥LSD的,大彎一樣難轉 還變更難控 都不知道是我改裝砸得不夠多 還是這車就這麼難開?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731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58.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392596.A.373.html

05/10 13:58, 1月前 , 1F
不要懷疑 除了1200w超跑以外 剩下就只有86推薦買
05/10 13:58, 1F

05/10 13:58, 1月前 , 2F
其他轉彎手感都硬得像石頭
05/10 13:58, 2F

05/10 13:59, 1月前 , 3F
順便一提轉彎最強的是粉爪幣換的b100 謎一般的超神抓地
05/10 13:59, 3F

05/10 14:02, 1月前 , 4F
汽車買了不常用只能公路開在想要買哪台機車
05/10 14:02, 4F

05/10 14:02, 1月前 , 5F
作者重野秀一仇GTR
05/10 14:02, 5F

05/10 14:04, 1月前 , 6F
Griffin也很好開吧 原廠才150萬
05/10 14:04, 6F

05/10 14:16, 1月前 , 7F
GT7也是要調整比較好開
05/10 14:16, 7F

05/10 14:20, 1月前 , 8F
可以玩看看相對擬真的模擬器啊~ 雖然也不保證好開就
05/10 14:20, 8F

05/10 14:20, 1月前 , 9F
是XD
05/10 14:20, 9F

05/10 14:45, 1月前 , 10F
剛坐過你的GT-R,我發現一樣東西,你每次過彎都很不自
05/10 14:45, 10F

05/10 14:45, 1月前 , 11F
然。雖然你這輛GT-R的馬力很大,不過車頭很重,秋名山
05/10 14:45, 11F

05/10 14:45, 1月前 , 12F
上那麼多急彎,你每次入彎,就一定會推頭,尤其是最後
05/10 14:45, 12F

05/10 14:45, 1月前 , 13F
那五連髮夾彎,你每次都拿不準最好路線。除非你能克服
05/10 14:45, 13F

05/10 14:45, 1月前 , 14F
這個問題,否則你是鬥不過我的FC的。
05/10 14:45, 14F

05/10 15:00, 1月前 , 15F
重野秀一不太會寫GTR,GTR是接近AWD的FR,過彎不會差到哪邊
05/10 15:00, 15F

05/10 15:11, 1月前 , 16F
重野秀一就是GTR黑
05/10 15:11, 16F

05/10 15:45, 1月前 , 17F
這些是台詞嗎?
05/10 15:45, 17F

05/10 15:56, 1月前 , 18F
15樓是不是打反了,GTR應該是接近FR(前後動力最大可分配為
05/10 15:56, 18F

05/10 15:56, 1月前 , 19F
3:7的樣子)的AWD吧?但重野也不算說錯,GTR的長軸距跟寬車
05/10 15:56, 19F

05/10 15:56, 1月前 , 20F
體在山路急彎上確實較吃虧些,而且後面吹捧了神之腳一番勉
05/10 15:56, 20F

05/10 15:56, 1月前 , 21F
強算有平反啦
05/10 15:56, 21F
文章代碼(AID): #1g01uKD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1uKD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