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都說露露卡很棒很讚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今晚去吃烤肉)時間1月前 (2026/05/10 14:08),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坦白講 N S F W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https://x.com/kul2_korekita/status/2053082425165742208?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H4DlS3bIAA7VFR.jpg
https://x.com/singlecask1102/status/2053052358280802816?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HHfIFzbYAEuSrX.jpg
https://x.com/naghat2026/status/2050904524605595954?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HZESLDa8AArSHI.jpg
但是啊 另外兩位 也是很棒的喔 大家也都明白的吧 https://x.com/zhaohaomy/status/2050600260993749024?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HUxOGMaoAANy9r.jpg
https://x.com/aihamuteki2/status/2053041686868382029?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H3eY6abIAE9MuA.jpg
雖然她們會把冰淇淋吃的到處都是 https://x.com/yuzi124/status/2051980774325579786?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HoZemzagAAypZg.jpg
https://x.com/mooramango/status/2052184803689263437?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HrTM3AbcAAHMfN.jpg
但沾上一點冰淇淋 也是沒問題的 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44.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393318.A.F1A.html

05/10 14:10, 1月前 , 1F
可愛~
05/10 14:10, 1F

05/10 14:12, 1月前 , 2F

05/10 14:25, 1月前 , 3F
讚...
05/10 14:25, 3F

05/10 14:26, 1月前 , 4F
優格灑的到處都是 成何體統
05/10 14:26, 4F

05/10 14:42, 1月前 , 5F
馬麻
05/10 14:42, 5F

05/10 18:57, 1月前 , 6F
多餵一點牛奶冰淇淋
05/10 18:57, 6F

05/14 11:32, 1月前 , 7F
inin
05/14 11:32, 7F
文章代碼(AID): #1g023cy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23cy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