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這種寬度是真的能走還是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腦子裝水)時間1月前 (2026/05/11 07:28),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gpoi.com/i/04H4DG.png
最近在複習, 先前看到的理解是因為他們會魔法因此沒在怕; 突然在想,說不定有其他村民或矮人也是這樣走? 說到底,這種寬度到底能不能走? 還是類似喝岩漿一樣,能喝但次數有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9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55709.A.9DD.html

05/11 07:32, 1月前 , 1F
在一個平均歲數不高 生活要拼命的世界裡 這很正常
05/11 07:32, 1F

05/11 07:34, 1月前 , 2F
這個過懸崖的方法是不是有問題?我看到的說法是應該
05/11 07:34, 2F

05/11 07:34, 1月前 , 3F
面向山壁
05/11 07:34, 3F

05/11 07:46, 1月前 , 4F
在有飛天魔族魔獸的世界 面向山壁很勇喔
05/11 07:46, 4F

05/11 08:03, 1月前 , 5F
好問題,我也不知道該面向哪,我的腳應該一直抖就掉下去了
05/11 08:03, 5F

05/11 08:29, 1月前 , 6F
肥倫面向山壁的話,應該踩不到路吧。 >///<
05/11 08:29, 6F

05/11 08:35, 1月前 , 7F
確、確實,閣下思慮周全體貼>///>
05/11 08:35, 7F

05/11 08:57, 1月前 , 8F
現實要面向山壁
05/11 08:57, 8F

05/11 08:57, 1月前 , 9F
避免沒注意山壁凸起頂到背後 可以抓握山壁協助穩定
05/11 08:57, 9F

05/11 08:57, 1月前 , 10F
而且摔落還有機會抓住山崖自救或爭取同伴救援的時間
05/11 08:57, 10F

05/11 08:57, 1月前 , 11F
但現實沒有會衝過來咬你一口或給你顆火球的飛天魔獸
05/11 08:57, 11F

05/11 08:57, 1月前 , 12F
而且不用在乎角色的臉沒露出來畫面不好看
05/11 08:57, 12F

05/11 08:58, 1月前 , 13F
另外這張圖裡的兩個人會飛 一個自由落體摔不死
05/11 08:58, 13F

05/11 09:38, 1月前 , 14F
原來要面向山壁,長知識了
05/11 09:38, 14F

05/11 10:02, 1月前 , 15F
上面肥倫 笑了 很懂喔
05/11 10:02, 15F

05/11 11:53, 1月前 , 16F
現實中要面向山壁,但在影像創作中背向山壁的畫面比較好看
05/11 11:53, 16F

05/11 12:19, 1月前 , 17F
感覺要分工,領頭帶路的面向山壁,禁戒的背向山壁
05/11 12:19, 17F
文章代碼(AID): #1g0HITd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HITd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