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F14 遇事不決、亞拉戈魔科學!(雷)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洛城浪子)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7:04), 1小時前編輯推噓18(18055)
留言73則, 19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s://i.meee.com.tw/oH83mQf.png
: 笑死 http://i.imgur.com/0mOiveR.jpg
博茲雅黑科技 一定又是亞拉戈搞的鬼! http://i.imgur.com/G9jeSqK.jpg
http://i.imgur.com/hg4iBPa.jpg
煉金職業任務 有人在搞複製人 肯定又是亞拉戈搞的(ry 真的只要出事 大概七成會是亞拉戈的問題 XDD 或至少有間接的關係 超萬用的,什麼遺產都能翻出來 話說昨天晚上 拾級排到雷克蘭德那個副本 拉第一坨怪,記得是個龍槍DD 問我能不能拉多一點 不然會打超過半小時 他的口吻是很有禮貌的 第一坨通常先看看大家裝備怎麼樣 而且還有初見,體感可以 我說好,就開始合波 小怪沒問題,但是打王的時候隊友不太熟 二王那個死靈術師死到剩下我 solo打掉剩下大概15%的血 最後一王也是滅了一次 剩下我的時候我就自殺不磨了 重來一局 然後不可避免超過了35分 XDD 越是不想越是會發生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129PN74G. -- 「胡鐵花,我希望你以後知道,世上的女孩子, 並不是每個都像高亞男那麼好對付的,你覺得高亞男好對付,只因為她喜歡你。」 「不錯,從今以後,我再不敢說我會對付女人了, 我現在簡直恨不得跪在高亞男面前,去嗅她的腳。」 《楚留香傳奇‧大沙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77.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9047.A.7A1.html ※ 編輯: LABOYS (39.12.177.98 臺灣), 06/22/2026 17:06:09

06/22 17:07, 1小時前 , 1F
跟NPC單點怪極限也大概就25分鐘,35分鐘肯定是DD問題比
06/22 17:07, 1F

06/22 17:07, 1小時前 , 2F
較大
06/22 17:07, 2F

06/22 17:08, 1小時前 , 3F
雷克蘭德是71那個本?
06/22 17:08, 3F

06/22 17:08, 1小時前 , 4F
哦十級,那沒事
06/22 17:08, 4F

06/22 17:09, 1小時前 , 5F
就是那個全體集結反攻水晶都的本
06/22 17:09, 5F

06/22 17:10, 1小時前 , 6F
騎士要打15%要打很久 XDD
06/22 17:10, 6F

06/22 17:10, 1小時前 , 7F
那個相對來說比較簡單還打到35分肯定有人在搞
06/22 17:10, 7F

06/22 17:12, 1小時前 , 8F
4.0那個什麼暗區戰線的副本尾王,不是最後雙人組會衝刺接
06/22 17:12, 8F

06/22 17:12, 1小時前 , 9F
雙人蓄力讀秒殺大招,我碰過好幾場是她衝的時候把所有隊友
06/22 17:12, 9F

06/22 17:12, 1小時前 , 10F
衝死了,然後我一個人打不掉的情況 XDD
06/22 17:12, 10F

06/22 17:13, 1小時前 , 11F
聽說戰士是可以打掉的? 但騎士真沒辦法 XD
06/22 17:13, 11F

06/22 17:16, 1小時前 , 12F
絕槍可能比較有機會吧,不過打到剩坦打不掉也不能怪坦
06/22 17:16, 12F

06/22 17:16, 1小時前 , 13F
就是了
06/22 17:16, 13F

06/22 17:18, 1小時前 , 14F
騎士我覺得90等候比戰士好打 騎士的自補比較平均
06/22 17:18, 14F

06/22 17:20, 1小時前 , 15F
那個本戰士減傷軸排好+正確時機開死鬥確實可以單人
06/22 17:20, 15F

06/22 17:20, 1小時前 , 16F
凹過,我初見就是用戰士通的,隊友在地上一直喊RE
06/22 17:20, 16F

06/22 17:20, 1小時前 , 17F
所以印象很深
06/22 17:20, 17F

06/22 17:23, 1小時前 , 18F
*4.5雙王那個本
06/22 17:23, 18F

06/22 17:26, 1小時前 , 19F
70棋士的神聖魔法還不會回血,差了一點
06/22 17:26, 19F

06/22 17:26, 1小時前 , 20F
*騎士
06/22 17:26, 20F

06/22 17:26, 1小時前 , 21F
果然嗎?w這個等級騎士的大寶劍連段還不能用,只能眼睜睜
06/22 17:26, 21F

06/22 17:26, 1小時前 , 22F
又是亞拉戈搞的鬼 是不是可以延伸成愛梅又是你
06/22 17:26, 22F

06/22 17:26, 1小時前 , 23F
看著對面讀完
06/22 17:26, 23F

06/22 17:27, 1小時前 , 24F
愛梅遺毒(O)
06/22 17:27, 24F

06/22 17:33, 1小時前 , 25F
亞拉戈都搞得出衛月了,出入太空也沒問題,再差一點就能
06/22 17:33, 25F

06/22 17:33, 1小時前 , 26F
開始搞宇宙探索了
06/22 17:33, 26F

06/22 17:37, 1小時前 , 27F
捨得花GCD讀深仁的話是可以撐滿久,但也要打更久XD
06/22 17:37, 27F

06/22 17:43, 1小時前 , 28F
亞拉戈是古代人搞出來的嗎 沒啥印象有提到
06/22 17:43, 28F

06/22 17:44, 1小時前 , 29F
不過劇情上有更高次元的存在了 大家最菜時碰到的黑蛇
06/22 17:44, 29F

06/22 17:44, 1小時前 , 30F
聖石 是連古代人都沒搞懂的東西
06/22 17:44, 30F

06/22 17:44, 1小時前 , 31F
所以當初2.0海媽幫我們擋究極魔法是真的很罩
06/22 17:44, 31F

06/22 17:45, 1小時前 , 32F
不是愛梅在搞帝國之前的幾個紀元搞出來的嗎?
06/22 17:45, 32F

06/22 17:45, 1小時前 , 33F
亞拉戈不是古代人遺毒 但魔科學是堪比古代人創造魔法
06/22 17:45, 33F

06/22 17:45, 1小時前 , 34F
的超級系統 連愛梅面對小紅貓的亞拉戈技術都要驚嘆
06/22 17:45, 34F

06/22 17:46, 1小時前 , 35F
目的跟創立帝國一樣,天下大亂促使世界合併
06/22 17:46, 35F

06/22 17:47, 1小時前 , 36F
愛梅都沒想到亞拉戈人能做出遠超自己想像的混沌玩法
06/22 17:47, 36F

06/22 17:49, 1小時前 , 37F
黒蛇聖石的劇情要去補4版24人+萬魔殿
06/22 17:49, 37F

06/22 17:52, 1小時前 , 38F
除非王的血已經低於10%了,不然我自己玩坦如果其他
06/22 17:52, 38F

06/22 17:52, 1小時前 , 39F
三人都倒了我是不會想浪費時間磨過去
06/22 17:52, 39F

06/22 17:55, 59分鐘前 , 40F
亞拉戈能成功古代人也有參與吧,要說古代人遺毒也沒錯
06/22 17:55, 40F

06/22 17:55, 59分鐘前 , 41F
不過如果隊友是坦,然後我們三個都倒了,他還想凹
06/22 17:55, 41F

06/22 17:55, 59分鐘前 , 42F
我也不會催,畢竟看看他怎麼安排減傷/走位也是很有
06/22 17:55, 42F

06/22 17:55, 59分鐘前 , 43F
幫助;之前還有遇過戰士連LB都用上,就真的把王凹
06/22 17:55, 43F

06/22 17:55, 59分鐘前 , 44F
過去。當下內心是蠻佩服的,竟然這樣也行
06/22 17:55, 44F

06/22 17:56, 58分鐘前 , 45F
但有時候倒了的隊友在幫你加油,你很難下台 XDD
06/22 17:56, 45F

06/22 17:57, 57分鐘前 , 46F
特別是尾王啦,打過就結束的情況
06/22 17:57, 46F

06/22 17:58, 56分鐘前 , 47F
當然明顯要打太久我也會選擇死亡
06/22 17:58, 47F

06/22 17:58, 56分鐘前 , 48F
更之前有次打魔方舟?還什麼的(尾王是魔髮那個)
06/22 17:58, 48F

06/22 17:58, 56分鐘前 , 49F
,尾王剩25%,三隊滅到剩下三個坦,也是看著他們三
06/22 17:58, 49F

06/22 17:58, 56分鐘前 , 50F
個輪流把王凹到死,真的頗厲害
06/22 17:58, 50F

06/22 17:58, 56分鐘前 , 51F
那場面真的是刺激,三隊的人都站在門外聲援XD然後
06/22 17:58, 51F

06/22 17:58, 56分鐘前 , 52F
王就這麼被不講武德的三坦凹到死
06/22 17:58, 52F

06/22 18:02, 52分鐘前 , 53F
不過有時候真的重來比較快,坦知道怎麼保人或是有概念
06/22 18:02, 53F

06/22 18:02, 52分鐘前 , 54F
有打多久也就算了,之前有一場看到補都死了剩兩坦兩D,
06/22 18:02, 54F

06/22 18:02, 52分鐘前 , 55F
看D被全體攻擊弄死,坦還耗到最後王還有25%血,最後有
06/22 18:02, 55F

06/22 18:02, 52分鐘前 , 56F
一坦自己受不了跳樓,我MIP給躺著的人
06/22 18:02, 56F

06/22 18:06, 48分鐘前 , 57F
高難打慣了,普本這些都小打小鬧而已,看坦在那邊拗說
06/22 18:06, 57F

06/22 18:06, 48分鐘前 , 58F
實在沒什麼好看的
06/22 18:06, 58F

06/22 18:07, 47分鐘前 , 59F
後面副本地形都卡你最多拉兩團 但比50拉到底穩定多了
06/22 18:07, 59F

06/22 18:11, 43分鐘前 , 60F
尤其越高等坦普本越難死
06/22 18:11, 60F

06/22 18:19, 35分鐘前 , 61F
要不是把贊德復活 亞拉戈後面也不會走這麼歪 雖然八成
06/22 18:19, 61F

06/22 18:19, 35分鐘前 , 62F
又是古代人在搞
06/22 18:19, 62F

06/22 18:19, 35分鐘前 , 63F
最近都沒排到,但我還是很怕好腦袋大王啊 XDDD
06/22 18:19, 63F

06/22 18:21, 33分鐘前 , 64F
愛梅在廢都主線那段有跟水晶公說過亞拉戈的發展他也有參一腳
06/22 18:21, 64F

06/22 18:21, 33分鐘前 , 65F
所以知道水晶塔沒有把人召換過來的功能
06/22 18:21, 65F

06/22 18:21, 33分鐘前 , 66F
更前面就4.4登場時有說自己造出加雷馬這棋子
06/22 18:21, 66F

06/22 18:21, 33分鐘前 , 67F
雖然比不上亞拉戈 但也算不錯了
06/22 18:21, 67F

06/22 18:22, 32分鐘前 , 68F
躺地板我會順便看王的出招欸
06/22 18:22, 68F

06/22 18:22, 32分鐘前 , 69F
有時候躺著比較看得清
06/22 18:22, 69F

06/22 18:24, 30分鐘前 , 70F
翻不到中文文本 貼日版的 https://i.imgur.com/tmXwT2F.jpeg
06/22 18:24, 70F

06/22 18:31, 23分鐘前 , 71F
台版4人ID可以用不死鳥之尾活人了嗎?平常都玩補沒什麼
06/22 18:31, 71F

06/22 18:31, 23分鐘前 , 72F
機會用到
06/22 18:31, 72F

06/22 18:44, 10分鐘前 , 73F
7.3才能,所以繁中還不行
06/22 18:44, 73F
文章代碼(AID): #1gEFg7U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Fg7U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