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達爾/貝吉塔系的招術是不是人氣不高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哇幹大forever)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9:1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那是因為貝吉塔表現太遜= = 虐菜局裡敵人太爛觀眾沒覺得招式有多帥 高端局裡出場不是吃癟就是在吃癟的路上 尤其貝吉塔每次實力差距太大被逼急了就開始王子戰法 用一堆氣功彈在那邊亂炸 結果搞出了個有煙無傷定律 反而悟空只比賽魯弱一點點 用王子戰法還能把賽魯炸到開防護罩 就算到普烏篇 合體成貝吉特就有用過大爆炸攻擊之類的招式 但貝吉特其實根本不用招式也是完全碾壓悟飯普烏 而且還自己手搓了帥到不行的手刀 貝吉塔唯一比較帥的招式反而是自爆那招 https://i.urusai.cc/2A2PX.png
那個氣氛真的悲壯 一整個烘托到位了 但那招他也沒講是什麼名字 所以搞到最後就連比克的魔貫光殺砲都比較潮 z裡擊殺拉帝茲和劇場版擊殺新賽魯都用上了 一次悟空和比克打到手段盡出 毫無辦法才用的大殺招 一次是給爆氣進化帥到靠北的野獸悟飯當決勝招 甚至魔閃光連被未來悟飯教過的大特都用爽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6993.A.10F.html

06/22 19:41, 1小時前 , 1F
他不是有招最終閃光還什麼的
06/22 19:41, 1F

06/22 20:37, 18分鐘前 , 2F
吉力克砲的發招手勢不是很潮嗎
06/22 20:37, 2F
文章代碼(AID): #1gEHcH4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HcH4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