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FGO為什麼沒出kingprotea alter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felixr0123)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1:40), 1小時前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4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kingprotea alter 滿漂亮也蠻有個性的阿 為什麼不出這隻 http://i.imgur.com/LPKoB4s.jpg
是太大隻不好處理所有乾脆不出嗎 好像從者也很少再出大隻佬的 這只也算變種BB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5053PC47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5.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35603.A.DF5.html

06/22 21:41, 1小時前 , 1F
這隻不是靈衣嗎 看要不要出泳裝版吧
06/22 21:41, 1F
是靈衣嗎 我沒有抽到過帝王花 不知道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2/2026 21:44:56

06/22 21:46, 1小時前 , 2F
是靈衣沒錯,你可以看教王網站,看她卡圖一覽就知道
06/22 21:46, 2F
謝謝 了解了 居然是靈衣...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2/2026 21:51:21

06/22 21:56, 1小時前 , 3F
印象中是打完2-7會在章節中出現靈衣開放關,跟2-6
06/22 21:56, 3F

06/22 21:56, 1小時前 , 4F
黑奧伯隆一樣
06/22 21:56, 4F

06/22 22:01, 1小時前 , 5F
產能夠的話本來有機會單獨出角吧 都畫到兩套衣服了
06/22 22:01, 5F

06/22 22:01, 1小時前 , 6F
可惜2-7當時產能大爆炸 還要找藉口說因為我們不想劇透
06/22 22:01, 6F

06/22 22:01, 1小時前 , 7F
所以前篇沒有新角 然後突然丟個尼托Alter出來
06/22 22:01, 7F

06/22 22:02, 1小時前 , 8F
2-7當時的螺旋狗就是趕死線狀態 還差點跳票沒辦法在1月
06/22 22:02, 8F

06/22 22:02, 1小時前 , 9F
開後篇 道歉完之後又突然變回可以壓線開後篇
06/22 22:02, 9F

06/22 22:25, 43分鐘前 , 10F
愛蕾都靈衣了何況帝王花
06/22 22:25, 10F
文章代碼(AID): #1gEJipt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Jipt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