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奇夫利為什麼只收女弟子?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老衲)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1:4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2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安安 就那個 魔法帽工作室的五條悟 一共收了四個魔法學徒 結果全是女森 男女有別 日常生活上會有點不便利吧 這是故意還是巧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43.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35810.A.F5A.html

06/22 21:49, 1小時前 , 1F
因為他是蘿莉控gay
06/22 21:49, 1F

06/22 22:49, 23分鐘前 , 2F
因為收男徒才可能發生意外
06/22 22:49, 2F
文章代碼(AID): #1gEJm2z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Jm2z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