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AI魔獸電影-羅德隆的陷落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小綿羊)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2:2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2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ow6410 (苗栗小五郎)》之銘言: : https://b23.tv/pEOEJvt : 剛剛B站推上來 : 以War3冰封王座阿薩斯回到羅德隆那一段動畫為基礎做的AI影片 : 人物、裝備、造型都高度還原WOW裡的設計 【前传 冰封王座&阿尔萨斯 第1集: 疫影初现】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PVA65EG1 看到珍娜 總感覺造型沒像以前回憶的那樣 想想也是以前學生時喜歡的遊戲美少女 https://imgpoi.com/i/3QA1J9.png
阿薩斯很了解珍娜總是會遲到 https://imgpoi.com/i/3QATB5.png
大 但是我印象他服裝應該偏藍色系的 https://imgpoi.com/i/3QEKNM.png
https://imgpoi.com/i/3QEN72.png
招喚水元素這個姿勢.... https://imgpoi.com/i/3QELMD.png
臉部特寫 https://imgpoi.com/i/3QEF0V.png
https://imgpoi.com/i/3QEJUE.png
看到阿薩斯 珍娜整個人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71.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4505.A.921.html

06/23 22:25, 1小時前 , 1F
品質不太行,我看過更精緻的
06/23 22:25, 1F

06/23 23:15, 27分鐘前 , 2F
看完後你會發現暴雪連小短片都是這麼精緻
06/23 23:15, 2F
文章代碼(AID): #1gEfPva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fPva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