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突然想到像阿星這樣用現實場景的手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鯨丈)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6:42), 編輯推噓2(2014)
留言16則, 6人參與, 4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是不是很少啊? 我是說手遊喔 其他平台的我知道有不少了 對馬、GTA、人龍...巴啦巴啦 但手遊好像挺少見採用現實場景的? 我玩的手遊不多 能想到的就... 好像想不到 :/ 雖然不知道算優點還是缺點 但至少是個特點 挺酷的 話說 田中同學是國中生欸 讚欸 https://i.verb.tw/V1hWgsPo.jpg
-- https://imgur.com/U5JCIJ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57.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0541.A.09A.html

06/24 16:42, 1小時前 , 1F
皮克敏:
06/24 16:42, 1F

06/24 16:43, 1小時前 , 2F
啊發完就想到pokemon go應該勉強算是
06/24 16:43, 2F

06/24 16:47, 1小時前 , 3F
AR類的就勉強算ㄅ,畢竟沒有用到現實場景的設定
06/24 16:47, 3F

06/24 16:47, 1小時前 , 4F
你是指完全不能出在別的平台 純手遊嗎
06/24 16:47, 4F

06/24 16:49, 1小時前 , 5F
你的場景是說像最近異環或是日本跑車旅那樣的致敬嗎
06/24 16:49, 5F

06/24 16:50, 1小時前 , 6F
你要說阿星算的話(不同歷史的日本) 那艦B也算了 一樣是
06/24 16:50, 6F

06/24 16:50, 1小時前 , 7F
在地球舞台上
06/24 16:50, 7F

06/24 16:51, 1小時前 , 8F
F 小圓手遊 也都是在地球舞台上
06/24 16:51, 8F

06/24 16:55, 1小時前 , 9F
如果只是日本風格舞台好像還有點少,阿星目前看起來是
06/24 16:55, 9F

06/24 16:55, 1小時前 , 10F
直接採用東京各區名,也有東京鐵塔出現,這個就蠻酷的
06/24 16:55, 10F

06/24 17:12, 57分鐘前 , 11F
FGO啊 特異點異聞帶都有現實地名
06/24 17:12, 11F

06/24 17:20, 49分鐘前 , 12F
如果你覺得PMGO可以算 代表不限制在戰鬥類型 那就更多
06/24 17:20, 12F

06/24 17:21, 48分鐘前 , 13F
了 幾乎所有音遊 馬娘 都是現實舞台
06/24 17:21, 13F

06/24 17:22, 47分鐘前 , 14F
貓咪大戰爭
06/24 17:22, 14F

06/24 17:25, 44分鐘前 , 15F
其實pmgo也有點勉強w 比較算套用道路格式,感覺阿星打
06/24 17:25, 15F

06/24 17:25, 44分鐘前 , 16F
算連角色住在哪一區也一起設定
06/24 17:25, 16F
文章代碼(AID): #1gEvXj2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vXj2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