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 奧德修斯過的也太爽了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8:25),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2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又重看了2-5的劇情 馬的 奧德修斯是不是過太爽啊! 一點也沒有懲罰到他或是給他難看 再怎樣他也是神那方的最大打手 把一堆從者叫出來搞死 還差點把我們迦勒底的逼到絕境 結果最後就讓他被暗殺離開 完全沒有給他任何的挫敗跟苦悶 也沒有讓我們可以對他下狠手 就讓他這樣瀟灑離去,當個殉道者 越想越氣耶 不讓玩家親自教訓奧德修斯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 https://i.imgur.com/RzbAM2J.jpeg
https://i.imgur.com/hkWCisG.jpeg
https://i.imgur.com/xPVshtj.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6758.A.CB1.html

06/24 18:27, 1小時前 , 1F
沒關係 反正GD把他家斬草除根 姬犬不留
06/24 18:27, 1F

06/24 18:28, 1小時前 , 2F
伍佰受肉體,給點面子
06/24 18:28, 2F

06/24 18:29, 1小時前 , 3F
等等開唱浪人情歌跟挪威森林你就知道
06/24 18:29, 3F

06/24 18:41, 1小時前 , 4F

06/24 18:41, 1小時前 , 5F
五百修斯
06/24 18:41, 5F

06/24 18:41, 1小時前 , 6F
給尊重
06/24 18:41, 6F

06/24 18:49, 57分鐘前 , 7F
固有結界 挪威的森林
06/24 18:49, 7F

06/24 18:58, 48分鐘前 , 8F
人家就是照自己的職責理念做事而已 又不是DOMAN
06/24 18:58, 8F

06/24 19:21, 25分鐘前 , 9F
還好,就只是打手,過太慘來你迦反而怪怪的
06/24 19:21, 9F
文章代碼(AID): #1gEx2so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x2so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