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鳴潮] 豆豆

: : 都是冷凝富婆,應該沒什麼差別吧
:
: 我認為差太多了
: 一個是已經成掌管商會的大小姐
: 另一位還只是個執行人的二小姐
:
: 我認為要比就應當二小姐對二小姐....
:
:
:
: 喔沒事 看來勝負已分
:
: http://i.imgur.com/dnHi4U4.jpg


難打頭...!?
--
https://i.imgur.com/LITcNcw.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31.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76209.A.F2E.html
推
06/25 16:38,
1小時前
, 1F
06/25 16:38, 1F
推
06/25 16:45,
1小時前
, 2F
06/25 16:45, 2F
推
06/25 16:45,
1小時前
, 3F
06/25 16:4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33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