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烙印勇士385 完全體
打火龍的時候就已經開掛了吧,狂戰士鎧甲不是?其實我覺得靈樹之館就是在為凱茲上掛了,這時就已經加入魔法師這種跟神之手同為能改變劇本的角色了,凱茲小隊也上了一堆咒物升等,不過更重要的應該是想跟千年前的過去連結在一起吧我猜,妖精島的崩壞也很像是蛤蠣在現世裡會幹的事。
打火龍在被絲蘭劃了一道穿狂甲都還能打到火龍心服,現在我都覺得凱茲光著屁股就捏爆索特的牛蘭佛了XD,不過再怎麼神力也沒用啊,斬龍劍劈不到蛤蠣也是起不了作用,,絲蘭是滿腦子想上凱茲才被捅那一劍,其實有附魔的武器已經證明對高位靈體是有用的,就算是使徒頂端,你錘子更大根照樣能砸爛他,蝕之刻蛤蠣一招隔空抓妖不就只能捏爆使徒捏不爆骷髏騎士,他自己還不禁懷疑了一下是不是拿到整新品的霸王之卵,所以三浦一直有在給凱茲上掛,我猜妖精島魔法師跟巴基拉卡、達爾巴應該就是後一塊了。
※ 引述《stareggs (Daily)》之銘言:
: 我應該也能算是烙印的老粉了 當時實體書是追著連載買的
: DC那款烙印也有買來玩
: 老實說看到現在的開掛我只能說開得太慢
: 最該開的時機點其實是在跟那個炎龍騎士單挑的時候
: 看後來的白鷹收集那些使徒 讓我有一種他想創造一個盜版鷹之團
: 過家家的感覺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錯覺
: 但這讓我有一種侮辱舊鷹團的感覺
: 然後當時的凱茲因為沒掛可開
: 全程被壓制看得超級憋屈 那個炎龍被打到變身開掛還一副很屌的樣子
: 說實在的這部主角我看得最舒服的時期就是黃金時代的百人斬
: 還有當衝鋒隊長跟對方大將PK時期
: 後面的主角感覺太弱小太滄桑了弱了20幾年 希望開了掛之後把那個假白鷹團
: 整個打爆 再催毀白鷹的夢想 至於要不要把他肛回來 見仁見智
: 千萬別走開掛後又被打爆的劇情 對我來說那才是崩壞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51.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1875.A.2F6.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