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二戰德軍戰力為何能如此精實?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21: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shirman (shirman)》之銘言: : 看過一些youtube做的影片 : 感覺所謂閃電戰是事後諸葛吹出來的成分比較多 : 當下情況,尤其是以天為進度的史料看起來 : 比較像前線將領打贏了就開始浪起來 : 一直孤軍深入 能夠這樣就是因為德軍當時使用機械化部隊和無線電協同作戰 才有如此戰果 一路突破,撕開戰線 不然怎麼能夠深入敵境 當時法國對裝甲部隊的用法 還是分散部署支援性質 也不用無線電,顯的被動許多 來不及反應人家就打到巴黎了 當然中間冒險的程度很高 但是這樣不是比較浪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72.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9148.A.5B3.html
文章代碼(AID): #1gFdaiM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daiM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