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終末] 要的產能都在這了
紀念一下終末地首次男角 應該是客群的發點心得
平常上班忙所以角色支線都是跳過跳過 因此無從比較其他支線
卡繆角色支線全部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平常都是用男管在玩偶爾切企鵝 這次想說直接用男管來過(hehehe.jpg)
從一開始「賽什卡說我要對你做什麼都可以」腦內雷達就有點反應了
事後想起來「......果然是在營業嗎?」
然後產能是的確真的好 看得出有用心 起碼比紅臉婆待遇好很多...
劇情方面蠻老套的 而且疑似狼尉翻版 但勉強給及格吧
在我眼裡角色支線就像海龜湯 很明顯謎底還沒端出來 伏筆也刻意埋得很深不解答
為什麼他們的媽媽知道叛徒要叛變?為什麼他弟要捅他?理由只是因為偏心?音樂盒是怎樣很重要嗎?預言在做啥的?那把鑰匙是要開什麼的?
然後描寫他們內心的環節不夠深刻
對於反派的刻寫也不夠甚至令人有些煩躁
邏輯方面可行,前面一直尊重並相信卡繆的態度才轉變,但算比較保守的架構
運鏡方面有些地方節奏蠻怪的
像是裂地者認錯人那裡停了好幾秒在一個奇怪位置 我腦中想現在在幹麻
然後現在才知道裂地者視力堪慮(雖然我也看不出來他看不看得到)
然後運鏡還給我一種感覺 就是你看我們的卡繆的臉很偉大吧!
我過劇情的時候有時候會盯著他的臉發呆,這事在當初開服42時我也做過(鏡頭轉到42時呆住)
反派卡繆的弟弟查爾
只有一張JPG連Live2D都不給 3D全靠NPC就是遜啦
但凡做個立繪說話Live2D我都覺得好一些 用不著建模的折衷方法
玩這劇情基本上就是鏡頭給卡繆特寫時會發呆一下
碰到疑似營業情節雷達會響一下
不過作為策畫端給目標客群第一道菜來說 誠意很夠啦
不管是特寫或是雙人圖截圖就很賞心悅目啊
https://i.meee.com.tw/vPqTFm0.png




總之我基本上是給過 01已經抽好了
42火隊現在有狼尉跟卡繆兩個帥哥幫拐幫掛火蠻舒適的
卡繆的模蠻纖細的應該是阿達希爾改的吧 狼尉跟男管就比較壯
然後我從這角色元素到劇情回推這樣安排的目的:方便二創發揮
就是感覺上面一些小缺點如果可以改良一些會更好
最後說個題外話
X目前比較多讚數的圖還是卡繆單人圖
第二熱門的是阿達希爾吃醋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80.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1401.A.4A7.html
推
06/27 20:00,
1小時前
, 1F
06/27 20:00, 1F
→
06/27 20:00,
1小時前
, 2F
06/27 20:00, 2F
→
06/27 20:00,
1小時前
, 3F
06/27 20:00, 3F
推
06/27 20:05,
1小時前
, 4F
06/27 20:05, 4F
→
06/27 20:07,
1小時前
, 5F
06/27 20:07, 5F
→
06/27 20:12,
1小時前
, 6F
06/27 20:12, 6F
→
06/27 20:23,
1小時前
, 7F
06/27 20:23, 7F
推
06/27 20:30,
1小時前
, 8F
06/27 20:30, 8F
→
06/27 20:34,
1小時前
, 9F
06/27 20:34, 9F
→
06/27 20:35,
1小時前
, 10F
06/27 20:35, 10F
推
06/27 20:43,
1小時前
, 11F
06/27 20:43, 11F
→
06/27 20:43,
1小時前
, 12F
06/27 20:43, 12F
→
06/27 20:45,
1小時前
, 13F
06/27 20:45, 13F
推
06/27 20:47,
1小時前
, 14F
06/27 20:47, 14F
推
06/27 20:48,
59分鐘前
, 15F
06/27 20:48, 15F
→
06/27 20:48,
59分鐘前
, 16F
06/27 20:48, 16F
→
06/27 20:49,
58分鐘前
, 17F
06/27 20:49, 17F
→
06/27 20:49,
58分鐘前
, 18F
06/27 20:49, 18F
→
06/27 20:50,
57分鐘前
, 19F
06/27 20:50, 19F
→
06/27 20:51,
56分鐘前
, 20F
06/27 20:51,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15
32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