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理專的推案壓力有多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欸)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4:2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5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之銘言: : 在證券公司上班的理專 : 目標是找到肥羊客戶 再推給他們高風險產品來賺取佣金 : https://i.urusai.cc/hR1cH.png
: https://i.urusai.cc/dZ9je.png
: https://i.urusai.cc/nS9KL.png
: 但是在台灣這種應該是在銀行裡 : 證券公司大部分就是營業員 還有一些不用直面客戶的人 : 難道你各位的營業員還有放款壓力嗎?想必是沒有 : 但是在銀行的理專 業績壓力應該蠻大的 : 特別是現在台灣ETF主動被動式琳瑯滿目 理專要推產品應該越來越難了... : 資訊越來越透明了 就好像網軍公司 目標是找到爆文流量密碼 天天洗文壓力應該蠻大的 同樣的圖複製貼上還要裝成想新的東西來問 https://www.pttweb.cc/bbs/C_Chat/M.1739836954.A.8FD https://i.mopix.cc/9K9kb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8063.A.AF6.html

06/28 14:38, 2小時前 , 1F
(′・ω・‵) 笑死
06/28 14:38, 1F

06/28 15:14, 1小時前 , 2F
太粗暴了我喜歡
06/28 15:14, 2F

06/28 16:00, 52分鐘前 , 3F
粗暴
06/28 16:00, 3F
文章代碼(AID): #1gGBxVh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BxVh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