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理專的推案壓力有多大?
※ 引述《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之銘言:
: 在證券公司上班的理專
: 目標是找到肥羊客戶 再推給他們高風險產品來賺取佣金
: https://i.urusai.cc/hR1cH.png



: 但是在台灣這種應該是在銀行裡
: 證券公司大部分就是營業員 還有一些不用直面客戶的人
: 難道你各位的營業員還有放款壓力嗎?想必是沒有
: 但是在銀行的理專 業績壓力應該蠻大的
: 特別是現在台灣ETF主動被動式琳瑯滿目 理專要推產品應該越來越難了...
: 資訊越來越透明了
就好像網軍公司
目標是找到爆文流量密碼
天天洗文壓力應該蠻大的
同樣的圖複製貼上還要裝成想新的東西來問
https://www.pttweb.cc/bbs/C_Chat/M.1739836954.A.8FD
https://i.mopix.cc/9K9kb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8063.A.AF6.html
推
06/28 14:38,
2小時前
, 1F
06/28 14:38, 1F
推
06/28 15:14,
1小時前
, 2F
06/28 15:14, 2F
推
06/28 16:00,
52分鐘前
, 3F
06/28 16:00,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4
10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