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巴哈動畫瘋怎麼還能存活?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達)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6:3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2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個人覺得動畫瘋最大的優勢是掛在巴哈底下 巴哈姆特是ACG的網站,會來這裡的大多是喜歡ACG的人 你動畫放在這裡有很高的機率會被人看到 打廣告的效果搞不好比YT還好 其次是推文講的,動畫瘋一站購足 新番老番想看的幾乎都有,還幫你記錄看到哪裡 真的很方便 你去YT還要知道是哪個代理商,有沒有放還不曉得 太麻煩了 再來是廣告 雖然個人都買會員沒看過廣告XD,但是只有前面放廣告很佛了 YT現在前面放(還不止一則),後面放,連中間都給你放 看一半被打斷那個惱火程度是很高的 根本夢回以前看電視的時代 這一點動畫瘋也是屌打YT 其他什麼UI彈幕那些個人就比較不care 喔對還有一點,動畫瘋不像YT三不五時跳出來要你買會員XD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XQ-D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91.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5877.A.ABD.html

06/28 16:48, 1小時前 , 1F
全對
06/28 16:48, 1F

06/28 17:06, 1小時前 , 2F
巴哈我大哥
06/28 17:06, 2F

06/28 17:19, 1小時前 , 3F
巴我大
06/28 17:19, 3F

06/28 18:11, 28分鐘前 , 4F
巴哈光是聖光這點就狠甩YT好幾條街了
06/28 18:11, 4F
文章代碼(AID): #1gGDrbg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Drbg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