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巴哈動畫瘋怎麼還能存活?
個人覺得動畫瘋最大的優勢是掛在巴哈底下
巴哈姆特是ACG的網站,會來這裡的大多是喜歡ACG的人
你動畫放在這裡有很高的機率會被人看到
打廣告的效果搞不好比YT還好
其次是推文講的,動畫瘋一站購足
新番老番想看的幾乎都有,還幫你記錄看到哪裡
真的很方便
你去YT還要知道是哪個代理商,有沒有放還不曉得
太麻煩了
再來是廣告
雖然個人都買會員沒看過廣告XD,但是只有前面放廣告很佛了
YT現在前面放(還不止一則),後面放,連中間都給你放
看一半被打斷那個惱火程度是很高的
根本夢回以前看電視的時代
這一點動畫瘋也是屌打YT
其他什麼UI彈幕那些個人就比較不care
喔對還有一點,動畫瘋不像YT三不五時跳出來要你買會員XD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XQ-D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91.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5877.A.ABD.html
推
06/28 16:48,
1小時前
, 1F
06/28 16:48, 1F
推
06/28 17:06,
1小時前
, 2F
06/28 17:06, 2F
推
06/28 17:19,
1小時前
, 3F
06/28 17:19, 3F
推
06/28 18:11,
28分鐘前
, 4F
06/28 18:1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55
113
15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