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 第五話 正式預告
回想當年追番看少戰的時候還在大學
當時還因此入坑戰車世界
剛好有個同學是本來就熱衷軍武的,咱們就一起玩了一段時間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是我們都開自走砲組排進去打
趁著地圖優勢兩人拿了對面將近一半的人頭
搞到對方發公頻喊說這什麼OP自走砲隊友
後來畢業後大家就各奔東西,我不太愛社交也沒什麼注意大家的動向
戰車世界也由於工作因素退了好一段時間
前陣子收到信件,說因為久未登入,我的帳號已遭銷毀
我才想起來在那之前他們就有寄信過來提醒了,只是我懶得管,想著有空再說
雖然已經離開多年,但想到裡面有許多早期拿到的限定車輛,想想還是挺可惜的
※ 引述《chipnndale (阿農東京)》之銘言:
: 當年還在醫院實習,我問我同組的朋友
: 有什麼推薦的動畫
: 他推薦我看少戰
: 但那時候都忙,沒時間看動畫
: 過了兩年,畢業了也退伍了
: 等入職的空檔想起他說過的話,
: 找了這部劇場版來看
: 然後補了TV動畫
: 後來開始上班不久,最終章在台灣上了
: 還記得那天值完班,隔天中午提早下班
: 精神不濟的搭捷運到西門新光看了最終章第一集
: 九年過去了
: 現在最終章第五集快要上了,第六集還要一陣子吧
: 我成了少戰鐵粉
: 之前還收了渕上舞的專輯和寫真集
: 她唱歌也很好聽~
: 我還在等少戰完結
: 至於我那個朋友,都已經榮陞主任了
: ※ 引述《A880507 (無月)》之銘言
: : 最終章打了快10年 有多少人還記得
: : 無限軌道杯當初是為了小桃推甄大學用的
: : 這時間都夠小桃念兩次大學還延畢了 或直接讀完碩
: : 再回來看大洗的通關條件實在很嚴苛
: : 人少下剋上 而且要贏聖葛(大洗剋星) 主將則不限定
: : 第四集至少明示少了安康 大洗還是打得起來 只是繼續玩法太瘋 極度苦戰
: : 美穗至少要 KO 大吉嶺 老粉都在等美穗壓倒大吉嶺的那天
: : 至於比賽後面如何就問天了
: : 小桃至少要打出堪比單場MVP的操作
: : 當事人要出點力吧 不然大學在審查的一看就知道這是假貨
: : 前五集的辛苦都白費了
: : 總覺得大洗戰車圓陣那幕是煙幕彈
: : 西部組鋪那麼久結果沒上場感覺怪怪的
: : 也有人看出水島之前發的圖是在之前大洗西部穀倉區的地方
: : 拜託水島救救大洗(?
: : 你都在聖葛那邊加一堆人了 大洗也加點吧
:
:
--
(′∀‵) _____________
/ 丶 ヽ U CHU BIEN CAPSULE | かんーまおーよんすっすー
/ ヽ / /__斯斯鼻炎膠嚢_____| (よんすっすー)♪
/ /へ ヘ/ /スズレックス鼻炎カフ'セルA| くぉーそーよんすっすー
/ \ ヾミ /| ̄ ̄ ̄ ̄ ̄ ̄ ̄ ̄ ̄ ̄ ̄ ̄ ̄| (よんすっすー)♪
(__/| \_ノ/ θ | びーさいびーえーんよんすっす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32.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0524.A.5EB.html
推
06/28 21:41,
1小時前
, 1F
06/28 21:4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43
57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40
-9
11